周永康六宗罪应死 核心罪行仍遭隐瞒(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4-12-06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江派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被移送司法处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6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历经四个多月的时间,周永康大案终于被中共官方正式公布结果。中共当局决定给予这位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交司法处理。中共通报中列出了周永康六宗大罪,刑量足以判处死刑。在中共通报中令人蹊跷地提及“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有外界分析认为, “其他涉嫌犯罪” 埋下的伏笔,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海外媒体大量曝光的周永康涉政变、谋杀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

周永康六宗罪 被移交中共司法机构处理

据中共党媒《新华网》12月6日凌晨0点消息,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纪委的《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开除周永康党籍,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报道中列举了周永康六宗罪:1)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2)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3)滥用职 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4)泄露党和国家机密;5)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6)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外界分析认为,在中共通报中有令人蹊跷的看点:一是周永康泄露了什么中共国家机密?二是有关所提及的“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特别是 “其他涉嫌犯罪” 埋下的伏笔,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海外媒体大量曝光的周永康涉政变、谋杀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

周永康涉及政变和谋杀习近平

中共《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埋下的 “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伏笔或许就包括周永康涉及政变和谋杀习近平。

据海外媒体曾报导的消息称,中共十八大之后,周永康与薄熙来企图通过政变争夺中共党内最高权力;周永康也曾至少两次策划谋杀习近平。

2012年2月6日,重庆爆出“王立军逃亡事件”。时任中共重庆市警察局局长王立军为避免遭薄熙来杀人灭口,携带机密文件逃亡到美国驻成都领事馆。随后,由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和薄熙来参与策划的薄周政变计划被曝光,被迫流产。

2012年3月15日,薄熙来宣告落马。据海外媒体引述中南海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2012年3月19日,周永康曾调动北京地区的武警部队,包围中南海。时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被迫紧急调动北京军区38集团军入京解围。

据海外媒体2013年12月报导,在薄周政变计划败露以及薄熙来被捕后,为求自保,周永康曾在当年的中共北戴河会议前后企图谋杀习近平,一次是将定时炸弹放 置在会议室内;还有一次是趁习近平到军方301医院进行体检时试图注射致命毒针。传闻习近平为此曾迁出中南海,移居西山军事指挥中心。

周永康指使中共国家机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

中共《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埋下的 “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伏笔之一,坊间认为是近几年海外媒体大量报导的周永康涉及谋杀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

据追查国际组织的公告,周永康从1999年到2002年任四川省委书记期间,利用各种重大场合部署对法轮功的迫害,亲自批文鼓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的中共写手 进行反法轮功的诽谤与仇恨宣传,用金钱和权力奖赏实施迫害的单位与个人,使四川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省份之一。

周永康由于主动推动迫害法轮功,得到江泽民的赏识,尽管其从未有过公安工作经历,2002年,却被直接调任中共公安部部长兼党委书记,同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作为时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的副手。

2007年起,周永康接替罗干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中央综治委主任,得以全面掌控公、检、法、司系统,凌驾于法律之上。

此前有报导,在周永康的纵容和指使下,军队、武警在内的整部中共国家机器都参与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当中。

据海外媒体报导,与周永康私交甚密的王立军,在任锦州市公安局长时,就曾在颁奖典礼上自曝称,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期间,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就完成了数千次器官移植和人体试验!

中国,被处死的死囚犯有相当比例的替身,这已是中共司法界的公开秘密。据海外媒体披露,死刑犯拿出10~30万元就可收买警察找人替死。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就曾以法轮功学员调包顶替死囚犯获取暴利。行刑时,法轮功学员因残酷被活摘器官死亡,而死囚犯则以巨资赎身逍遥法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