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泄露机密 离岸金融成中共死穴(图)

作者:李正鑫 发表:2014-12-08 06: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罪状之一是泄密,超出外界预料(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正鑫综合报导)12月6日凌晨,中共官方通报周永康案件进展,引起全球的密切关注,尤其公布其罪状之一的是“泄露党和国家机密”,超出了外界的预料。

权力斗争中周永康释放对手负面材料

12月6日凌晨,中共官媒报道周永康案件进展。公布的周永康罪名包括六项:违反政治、组织及保密纪律;巨额受贿;贪腐牟利;泄露党和国家机密;通奸及权色、钱色交易;其他犯罪线索。其中“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一项引起各界关注,这一罪名是此前落马的薄熙来等中共高官都没有的。

旅居德国的华人学者仲维光先生对海外媒体《大纪元》表示,周永康的这个所谓“泄漏党和国家机密”,应该是指周永康在中共党内的权力斗争中,把对手的负面信息泄露给各类媒体,并试图利用媒体制造混乱和反扑。

《新唐人电视台》时事评论员文昭先生认为,中共所称周永康的罪名中,“泄露党和国家机密”这一条最引人注意。周永康的这个 “泄漏党和国家机密”罪,在中共的官方媒体当中基本上从未提出过,在2012年时有日本媒体透露过。当时所指的“泄漏机密”是指在王立军出逃以后,周永康给薄熙来通风报信,令其去把王立军处理了。

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网站1月21日的资料显示, 中共高层领导人的亲属和富豪出现在几万名大中华地区的避税天堂用户名单中。其中包括中共的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上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及李鹏、上届国家主席胡锦涛以及已故领导人邓小平。

但缺少了江泽民家族、曾庆红家族及周永康家族等江泽民派系人马的信息。周永康把持政法委十年之久羽翼众多,不排除周永康趁中共现任掌权者根基未稳,动用国安部门做了手脚。

250万份金融文件外泄 大半涉中共权贵非法离岸交易

据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的披露,2012年11月,正值中共高层胡、温、习、李阵营与中共江泽民集团为中共十八大的权力斗的你死我活的时候,该组织总监Gerard Ryle收到了一个装有大量离岸金融数据的移动硬盘。

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董事杰拉德•劳尔称,告密者提供的一块超过260G信息的硬盘。经过分析,硬盘中有约250万份文件,其中有200多万份邮件以及近50万份的文字、表格、图像以及网页资料,内容涉及包括英属维尔京群岛、库克群岛和新加坡在内的10个离岸地。

这份硬盘内的资料内容包含超过12.2万个离岸公司或信托的详细信息,以及近12000个中介机构和13万条记录。这些泄密文件揭露了大量富豪级别的人士在英属维尔京群岛等“避税天堂”开设离岸公司及银行户口的记录,包括汇款、公司合并日期、公司和个人之间的关系等数据和事实。

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数据,英属维尔京岛是中国2010年第二大的境外投资者,仅排在香港之后。中共权贵与富豪们的“避税天堂”无疑是英属维尔京群岛这些离岸金融中心,这被广泛认为是中共权贵或富商们用来逃税、洗钱和境外倒手交易的地方。

中共官员出逃的路径已不那么神秘,在海外设立离岸公司然后转移资金,这是不少中共官员的选择。通常会经过聚敛财产--家属先行--资产转移--择机出逃--滞留不归等几个步骤。

中共官员可以通过公司以做生意的名义,比如,某企业要到海外某家企业买一个设备也许只需要一百万,中共官员通过这个公司汇出去一千万,到事先设立的离岸公司进行中转。

离岸金融文件泄露出来的信息已经成为中共的死穴。中国经济已被中共权贵所把持,将国有资产和全民财富掠夺后并转移到海外,当大陆有利可图的时候,中共权贵又将由通过他們的离岸公司或代理人,将资金调配回大陆获利,推高大陆的房价等商品价格和虚拟经济的泡沫。

当然周永康泄露的机密数量肯定远大于外界能获知的程度,因为其此前可以掌握到中共和国家的机密。“泄漏国家机密罪”经常被中共用到民运和维权人士身上,成为对平民百姓打击报复的借口。但是用到周永康这种级别的官员身上,已经非同小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