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政变名单”还剩几人?(组图)

作者:狄源德 发表:2014-12-10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通报罪名中隐现周永康参与“政变”的罪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在周永康被正式宣布立案调查之前,7月18日18点56分,大陆网友尼牛入川在其新浪微博发布《一份墙外流传的名单》帖文,该文内容涉及周永康、薄熙来政变计划的中共江派副部级以上高官名单及政变后的职务。

名单中涉及人员的现状如下:

薄熙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将出任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和军委主席”。(现已入狱服刑)

刘云山:现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将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纪委书记”。

黄奇帆:现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将出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

蒋洁敏:原中石油总经理、中共国资委主任,将出任国务院副总理。(现已被捕)

周本顺:现任河北省委书记,“将出任最高法院院长”。

罗志军:现任江苏省委书记,“将出任公安部长”。

夏德仁:现任辽宁省政协主席。

赵本山:演员,“将出任文化部长”。

司马南:中共时事评论员,“将出任中宣部长”。

孔庆东:现任中共北京大学教授,“将出任教育部长”。

吴法天:现任中共中国政府大学副教授,“将出任中央政法委委员”。

张宏良:现任中共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将在中共中央担任重要职务”。

薄瓜瓜:薄熙来之子,港媒称“薄熙来期望他此后当选民选总统”。(现滞留美国)

刘乐飞:刘云山之子,现任中信产业基金会董事长兼CEO。

谷开来:薄熙来之妻。(现被判死缓)

徐才厚: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军委副主席。(现已被捕)

徐明:原大连实德董事长。(现被调查)

到目前为止,“政变名单”中已有6人落马。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因涉嫌谋杀英国商人尼尔.海伍德,在2012年8月20日一审中以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2013年9月22日,薄熙来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最终被判无期徒刑。

2013年9月1日,原中共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被调查,并于2014年6月30日被当局宣布开除中共党籍,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原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在2012年3月15日因涉嫌经济案件被相关部门调查,至今仍没开庭审理。

2014年6月30日,中共决定开除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党籍,并将案件移送最高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处理。

2014年7月29日,中共当局宣布对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立案审查。12月6日,宣布开除周永康党籍,移交司法处理。


大陆网友尼牛入川微博发布“政变名单”。(网络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