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来信?专家:该知道的早晚会知道(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12-12 2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2014年3月8日凌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370班机突然在空中消失,当时机上载有239名乘客,其中包括154名中国人、12名机组人员,消息震惊国际。此后9个多月,国际搜救人员竭尽全力展开搜寻、营救,但都查无音讯。日前,网上突现一篇MH370事件的惊人内幕,再次引发热议。

12月11日,中共官媒新华网旗下的思客网,出现了一篇名为《MH370写给2014年的一封信》的文章,开篇以第一人称写道:“不要问我是从哪里给你写信的,有些事情如果需要知道,人们早晚会知道。”

首先,文章指出:“我没有早一点给你写信,是因为一直沉浸在自己的悲伤之中。事情过去这么久了,慢慢地,我已经可以玩味这场悲剧中的黑色幽默了。飞机出事故的概率大约是20万分之一,而出现多人死亡的空难事故的概率只有三百万分之一”;“我是一架波音777。在这种飞机二十多年的飞行历史上,只出现过9次事故,涉及的死亡人数不过3人而已。马航在40多年的历史里只出过两次重大事故,其中一次还是因为劫机。2013年,马航才刚刚获得世界旅游奖的‘亚洲最佳航空公司’奖项。”

文章暗示,MH370事件不可思议。

其次,文章称:“飞机失事,往往都是在起飞和降落的时候……当然,我是有一点危言耸听,就算是我自己,也不是在降落过程中出事的,我是被欺骗、被劫持、被杀害的。”文章明确表示,“是的,我是被怨气和戾气所害,你并不是凶手,你甚至连凶手是谁都找不着,但是,这股怨气和戾气,难道就与你们的傲慢和偏见一点关系都没有?”

接着,文章指出:“历史已经在降落了,尽管人们尚未察觉——但我察觉到了,因为我就是受害者之一。想想我真是够窝囊的。有人在街上吵架,那不是我;有人在街上打架,那也不是我;有人在街上掏出了手枪,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子弹却打偏了,恰恰打中了我。”

据公开资讯显示,该文章作者名叫何帆,是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国际金融研究中心的副主任、财政部国际司顾问及商务部WTO顾问,堪称中共核心部门工作的“经济专家”。

该文章发表后,引起外界关注,随后,被中共官媒新华社、人民网,及海外媒体转载。外界质疑,一个从未对MH370事件发表过言论的经济学专家,竟在2014年年底,以第一人称“来信”,并谈及大量隐喻信息,难道这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

据悉,思客网是新华网操办的自媒体深阅读平台,自今年3月25日正式上线,凑巧的是,今年3月24日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单宣布,MH370终结(ENDED)。

美国FBI调查  马航失联疑点重重

今年3月8日0时41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客机,从吉隆坡飞往北京,原定于北京时间6时30分抵达。但是,在吉隆坡时间2时40分左右,与马来西亚苏邦空中交通控制中心失去联络。

据悉,当时国际搜救人员展开全面营救,在超过40多小时的搜救后,仍未找到任何飞机痕迹。而3月9日,中共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则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马航航班失联非同寻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此后,3月18日上午,中共驻马大使黄惠康再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MH370客机失联事件,很多信息涉及刑事调查,不宜对外公开。

另有海外媒体报导,MH370客机失联事件在调查中发现,在马航名单中,持护照G25****18号的中国乘客,名叫于建宝(音),本人还在福建。也就是说,这意味着有人冒名顶替于建宝,持假护照登上失踪航班。

而早前,马来西亚交通部长曾透露,目前查出有4人持假护照登机,美国FBI也对此进行调查,消息显示,其中2名涉嫌持失窃护照的乘客,是由中国南航输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