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自身的三大本能 颠覆人的常识(图)

作者:小雨 发表:2014-12-14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起来可能不相信,人本身有三个调节身体的功能。现在人却正在渐渐的失去它,认为它是累赘。我的一位修道人的朋友,懂得很多养生之术,讲起来,曾给我提过这三大功能和其中的道理。

这三大功能就是放屁、打喷嚏和出汗。千万别小看这三个功能,它们可是有保护身体,自动调节身体的神效的。

放屁虽令人感到不好意思,但却是通气的最好方法。如果在感到气胀难受的时候,能够直接通过放屁的方法排出来,那可比吃特效药还特效。

打喷嚏是最重要的,虽然它和放屁一样见不得人。我们仔细观察一下,会发现每次打喷嚏都喷出来很多的饭粒或其它食物,那可是直接从肺里排出来的。除了打喷嚏,还有什么好办法可以将肺里的东西清出来 ?如果肺里的东西清不出来,长期存在,可是会得肺病的。

出汗就更不用说了,有些人洗桑拿,就是要通过出汗的形式,清理身体。但是,自然的不是更好吗?不如少用空调,在夏天出一身汗,不是更好吗?

今天人们在渐渐的失去这三大功能,靠外界的条件来解决身体的麻烦,岂不是太傻?别再因为这三件事感到不好意思,学会适应它,会使自己的身体更健康的。

来源:新三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