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被拒上春晚 军中清洗或轮到他了!(图)

作者:李文隆 发表:2014-12-15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双江夫妻与薄熙来同台唱红歌的照片被大陆媒体曝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文隆综合报导)中共军队歌手李双江在去年其子因轮奸入狱之后,近日爆出被拒上2015年央视春晚。习近平清洗军中江派余党,已触及军队文艺界,外界舆论指,或轮到他了。

李双江被拒上春晚 江派背景被揭

大陆媒体今日(15日)报道,中共军队总政歌舞团歌手李双江14日向媒体表示,未接到2015年央视春晚的邀请,并解释“我们都老了”。

李双江现任中共军方艺术学院的音乐系主任,被认为是江派军中人物。据报,李与江泽民私交甚厚。港媒《争鸣》杂志曾有报导称,中共军方艺术学院五十年院庆时,李双江献唱,江泽民在电视上观看后,直接给李打电话祝贺。

《争鸣》杂志还指,李双江与彭丽媛曾有个人的恩怨,牵涉到江泽民。2000年春天,军方艺术学院四十院庆时,以著名校友返校汇报为名,计划搞一个非公开的向江献艺演唱会。学院领导委托李双江请总政的名角彭丽媛到场,彭以“不是那里毕业出来的”为由拒绝。据称此举让李十分尴尬,也让江大为光火。

此外,2012年王薄事件后,大陆媒体也曝光了李双江夫妻与江派高官薄熙来同台唱红歌的照片。

近年李双江连发丑闻,2011年其子李天一卷入宝马车主打人案,2013年,其子因轮奸罪被判10年,大陆媒体对其“穷追猛打”。

这次李双江被拒上央视,独立时政观察人士石静笛评论指,这是因其曾与中共江派交往甚密。江派人马落败,李双江失势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习近平发声要动江派军界文艺大佬

10月15日,习近平罕见对大陆文艺界训话。习在会上重提传统文化,并直批现时道德风气和文艺界乱象,各文艺界大佬则纷纷表态“效忠”。但宋祖英、李双江等江派背景人物悉数缺席,引发猜测。

中共军报11月15日报导,中共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当天出席军队文艺工作座谈会时,指军队文艺工作有“突出问题”,具有“严重性”“危害性”,要求“重塑”军队文艺工作形象,要“真正立起文艺战士的好样子”,云云。

据悉,这是军方在拿下谷俊山和徐才厚之后举行的首次全军文艺工作座谈会,也是在习近平召开全国文艺工作座谈会之后召开。外界舆论认为这是习近平发出着手整肃军队文艺界江派势力的信号。

据悉,中共军方养着大量的文艺兵,滋生腐败淫逸。江泽民集团更长期将军队文艺团体当成央视之外的另一淫乱后宫,卷入情妇丑闻比较“出名”的文艺兵,除江泽民情妇宋祖英外,还有涉卷入薄周案的“公共情妇”汤灿和另一高官情妇谭晶等。

据报,这些中共军队文艺兵靠唱歌、跳舞、打球就可升官,宋祖英、汤灿和谭晶均发迹为少将、大校等。有资料介绍李双江是文职一级,享受中将级别。文艺兵升迁不正常引起基层士兵怨声不断,据称习近平早已收到投诉。

在习近平对江派军中余党大清洗之下,近期中共军队反腐已蔓延至文工团。

11月27日,港媒《星岛日报》报导说,前总政歌舞团团长 武警政治部副主任张继钢涉徐才厚案被抓。56岁的张继钢也曾任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军方艺术学院院长,获少将警衔。据称张因获时任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的赏识而发迹。

11月中旬,北京军区战友歌舞团团长刘斌也传出被军纪委带走。但目前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刘斌曾以一首《当兵的人》获江泽民大赞,并传在“潜规则”“军中妖姬”汤灿后向徐才厚等大老虎输送,最终汤成为高官公共情妇”。

此外,宋祖英今年中也曾有传出涉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被中纪委、军纪委双重调查。但未获官方证实。

外界有观察指,习近平要整肃军队文艺界,唱红歌教出轮奸犯的李双江一身臭名,也该轮到动他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