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3英镑救急 英女大学生给他一个家(图)

发表:2014-12-17 22: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17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英国一名女大学生近日深夜弄丢了提款卡,正愁没钱搭车回家时,一位流浪汉突然对她伸出援手,将他身上仅剩的3英镑送给她,这一善举让女大学生感动不已,于是决定涌泉以报,为流浪汉募得近2万英镑的捐款,足以帮他找个栖身之处。


英国一名女大学生在深夜得到一名流浪汉的援助,于是决定帮他筹募住宿费。(图片取自女大学生架设的募款网站)

据《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22岁的女大学生班德森(Dominique Harrison-Bentzen)12月4日深夜,当她结束行程准备叫计程车回家时,突然发现提款卡不见了,班德森的窘境被一旁的流浪汉看到了,他掏出身上仅存的3英镑送给班德森。

虽然班德森并未接受他的钱,但这名流浪汉的善行让她大为感动,于是在社群网站上叙述了自己的经历,希望能透过网友找到这名流浪汉。

班德森写道,“在凌晨时分掉了提款卡后,一名流浪汉走过来,要把身上剩下的3英镑给我,坚持要我搭计程车安全回家。”“我没有接受他的钱,但是一名终日遭到无视的男子做出这样的好事让我深受感动。”

而最后的结果也让班德森大感意外,她说:“我后来在脸书上试着找他,才发现我不是唯一被他帮助的人。”

班德森表示,这名流浪汉叫罗比(Robbie),尽管他生活困难,但总在他人需要帮忙时伸出援手,包含把拾获的皮夹还给路人,或是拿自己的披巾为别人保暖。

在得知罗比的事迹后,班德森决定给他实质的帮助,展开体验无家可归的24小时,为罗比筹募住宿费用。支持者可以捐款3英镑,也就是当初罗比慷慨解囊的同等金额。

班德森写道:“我们一起做出小小的善行,就能在这个耶诞节改变某个人的生活,最终让他远离街头,找到安全和温暖的小公寓。”

在班德森的号召与社群网路的传播下,流浪汉罗比的故事迅速地在英国传开,截至今天为止,班德森架设的募款网站上,已有超过3千人伸出援手,目前捐款金额将近2万英镑,罗比终于可以脱离街头,在温暖的屋子内准备开始他的新人生。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