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整年每日行善 获善报觅得好工作(图)

发表:2014-12-19 2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19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英国26岁男子卡梅伦(Luke Cameron)这一整年来每天都做一件好事,这不但改变了他的人生观、让他更加惜福,也让他获得善报,找到了一份好工作。


英国男子卡梅伦(Luke Cameron)一整年每日行善,最终获得善报,找到了一份好工作。(视频撷图)

卡梅伦说,他的一位好朋友去年10月过世。这位朋友生前经常行善,终其一生都无私地帮助身边的人,所以当她过世后,有超过4千人参加她的葬礼向她致意。

受这位朋友的启发,卡梅伦誓言日行一善,自今年1月1日起迄今,已经行善接近一整年。他所做的善事种类繁多,包括:告诉问路的人如何走、帮年老的邻居倒垃圾、烘培蛋糕请别人吃、送食物和饮料给无家可归的人等。

尽管他只是一家商店的兼差员工,但他这一年因为做好事已经花掉3千英镑(约4,700美元)。

他表示,在这个人们喜爱自拍并在网上炫耀新手提包或名表照片的世界,人们只想到自己,忘了考虑他人。“我们这一代已经忘了关怀别人,因为我们太注重自己,而不能关心其他人正在承受的。”

卡梅伦在脸书和推特上分享他每日做善事的心得,鼓舞了许多人。虽然也有人不理解他的做法或质疑他做善事的动机,但大多数人都对他抱持肯定与赞扬的态度。

在卡梅伦开始日行一善时,他也报名角逐“全国慈善经理”(National Philanthropy Manager)这个号称英国最佳工作的职位,最终赢得这项工作,因为他的善行使主办单位相信,他是这项工作的最佳人选。在2015年,他将可以到英国各地帮助45个不同的慈善团体,而且领有工资。

这一整年下来,卡梅伦认为他藉由帮助他人疗愈了自己,而且人生观也随之改变,变得更感激自己所拥有的。他体会到,帮助他人其实也是在帮助自己。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