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杂志:内部讲话泄密 张德江向习近平发难(图)

高层早察觉

作者:杨帆 发表:2014-12-19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德江摆出不买习近平的账的姿态(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港媒《前哨》杂志12月的报导披露,为香港事务最高主管的张德江处理香港“占中“运动失当,被“晾一边”,但其摆出不买习近平的账的姿态。

从中共江派抛出香港“白皮书”,到香港爆发占中运动,其后演变成雨伞运动,香港局势不断升级,最新一期的港媒《前哨》杂志披露,作为香港事务的最高主管的江派常委张德江,把香港搞成“回归”以来最大乱局,其马仔更是断章取义泄露习近平的内部讲话挑衅习近平。

报导引述北京一名高官的话表示,中共高层圈内早有察觉,这次张德江故意搞乱香港向习近平当局发难,导致他被“晾一边”。

报导称,今年8月31日,中共人大就香港政改决议在即,香港各界拟9月1日启动占中。28日,“全国港澳研究会会长”陈佐洱对香港媒体称,“占中即成港版‘颜色革命’”。

31日,陈佐洱在接受中国记协专访时声称,中央对香港可能发生的“占中”行动,态度是“怀菩萨心肠、行霹雳手段”。

《前哨》杂志披露,这是一起“泄密”事件,陈佐洱是奉张德江之命登场,泄露了习近平在内部对香港问题的讲话。报导说,京城高官对消息人士表示,陈佐洱有恃无恐,向全世界断章取义泄习近平的话,就是要为张德江卸责。

而据“红墙人士”解释,“怀菩萨心肠,行霹雳手段”是习近平的原话,但是,是在某次政治局会上说的,紧随这十个字,习近平还叮嘱一句:“要保护好孩子们。”

张德江多次挑衅习近平

海外多家媒体报导,张德江是江派的前台最高代表人物,自中共“十八大”以来张德江一直给习近平捣乱,其中包括在废除劳教制度等事情上百般阻挠,并曾多次挟持中共人大对习近平掣肘,搅乱政局。

今年6月10日,在张德江和另一江派常委刘云山的联手背后运作下,中共“国新办”发表香港白皮书,改动“一国两制”的定义,引爆香港民众强烈反弹。

6月20日开始,近80万港人公投争“真普选”,7月1日,超过51万人参加七一大游行。

此外,有消息称,在江泽民8月17日生日时,经张德江拍板决定,香港亲共团体通过撒钱拉人的方式,策划了一个号称十多万人参加的“反占中”游行,反对香港市民提出的“占领中环、争取普选”的行动。这种做法被外界解读为撕裂香港社会。

事情到此还没有结束,8月31日下午,张德江操控的人大常委会对香港政改框架进行表决,连落三闸,全面封杀港人争取的真正民主普选,再次刺激香港民众,致使香港局势空前紧张。

9月22日,香港大学生开始罢课,公民抗命运动由此拉开序幕,并最终演变为雨伞运动;28日,香港和平占中正式启动,香港警察以催泪弹及胡椒喷雾镇压和平示威的民众。激怒港人,更多民众走上街头声援,抗议活动遍地开花,“占中”升级为“雨伞运动”。

30日,张德江马仔中共人大内务司副主任委员、原社科院副院长李慎明在中共党媒刊文,在谈及港人要求撤回中共人大决定时强调“人大可罢免国家主席”。李慎明此举被认为是在挑衅习近平。

来源:前哨杂志2014年12月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