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商男性对伴侣更忠诚──有趣心理学(图)

发表:2014-12-22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智商男性对伴侣更忠诚

专家称,对伴侣比较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水平103,而不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为97。越是智商高的男性,越珍惜两性关系的专一性。以后就可以这样说对方了,你要是不忠,你就是弱智!!

恋人矛盾应对策略

1、不要凡事分出对错,先换位思考,体察对方的潜在动机,相互理解。2、平时保持适当的心理距离,靠得太近会审美疲劳。3、别习惯相互抱怨并形成消极定式,尝试在嬉笑打闹中解决问题。4、宽容为上。我们都不是圣人,没必要为对方的一点行为举止过分挑剔。5、尊重对方,给对方爱你的理由。

夫妻血型搭配

(1)平等型:A男-A女,O男-O女,AB男-AB女,B男-B女;(2)恩爱型:O男-A女,B男-O女,A男-AB女,AB男-B女;(3)管理型:A男-O女,O男-B女,AB男-A女,B男-AB女;(4)互补型:O男-AB女,AB男-O女,B男-A女,A男-B女。

现在都怎么了?没结婚的像结婚的一样同居,结婚的像没结婚的一样分居;动物像人一样穿衣服,人像动物一样露着肉;小孩像大人一样成熟,大人像小孩一样幻稚;女人像男人一样爷们,男人像女人一样娘们;没钱的像有钱的一样装富,有钱的像没钱的一样装穷;情人像夫人一样四处招摇,夫人像情人一样深居简出。

男女的差异

两个男人追一个女人,用情浅的那个先放弃;两个女人追一个男人,用情深的那个先放弃

丈夫性格能改变妻子容貌

心理学研究发现:妻子的容颜,与丈夫的性格和他对妻子的态度紧密相关。心胸宽广,不轻易发脾气的丈夫能够包容迁就妻子,使妻子享受充分的自由。有这样的丈夫,妻子会皮肤光滑细腻,不容易长暗疮和色斑,也不容易衰老,常常容光焕发。

心理学认为,从背后主动拥抱对方代表一种保护,表示拥抱者愿意主动给予被拥抱者爱与关怀。所以采用这种睡姿,就代表这个人愿意给你爱的承诺,这个人也会从这种主动呵护和疼爱中感到幸福。

毁掉一首好歌最好的方法就是把它设为起床闹铃。

男女心理

如果某个男人主动替你拎包,把你放在道路的里边走,主动为你拉椅子,不要因此而感激涕零。这只能说明他之前有无数个女朋友教过他这一点。而能让他记住的女人,永远是改变了他的那个女人,而不是你。所以,越是细节完美的男人,对女人而言越是挑战。

美国心理学家说男生和女生分别有6种基本的爱情需求

男生需要的爱的形式:包括信任、接受、感激、赞美、认可、鼓励;女生需要的形式:是关心、理解、尊重、忠诚、体贴,安慰。(有分歧的时候,比起唇枪舌剑更有效的是靠在他的胸口,什么也不说。他平静下来,自然会明白你的心,主动调整和你的步伐。)

男人通常不喜欢吵架,也不主动吵架,但他们擅长令女人忍无可忍找他们吵架。

男人为何不喜欢敞开心扉

心理学家发现:谈论伴侣间的问题,会让男人非常不舒服。这是因为,当女人列举出两人之间的种种问题,男人首先体验到的是强烈的羞愧感,一种不能胜任伴侣关系的挫败感。他会无意识地去反抗由此带来的痛苦,用“回避”等方式保护自尊心。

手相看你的TA是否爱吃醋

智慧线末端有叉状纹,表示这个人疑心较重;而感情线短促,且上下均有歧线支出,表示这个人在感情上最容易全部投入,同时也喜欢对方全部投入。所以这种人的感情虽有可爱的一面,更有可怕的一面,如果调整不当,就会容易引起无端风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