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有!官媒曝光“红二代”将领超长名单(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4-12-22 15: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早已有意将军队彻底“换血”,“红二代”可能是习用以整合“自己人”的必要旗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正当军中清洗江派人马风声吃紧之际,中共官媒今日(22日)集中曝光军队中27名“红二代”将领。此前,多方报导指习近平为巩固军权,将藉换将大清洗,换上放心的“自己人”,“红二代”(或“军二代”)占尽优势。

官媒罕有集中曝光军方“红二代”将领

中共官媒《新华网》今日转载上海《东方网》图文报导〈盘点解放军现役高级将领中的“红二代”〉,罕有列出以张又侠为首的共27名有所谓“红色背景”军方将领。

名单如下:
1、总装备部长张又侠上将,其父为毛时代中共军委副总参谋长张宗逊;
2、空军司令员马晓天上将,原军方政治学院教育长马载尧之子;
3、总后政委刘源上将,刘少奇之子;
4、海军政委刘晓江上将,胡耀邦女婿,其父刘海滨曾是中共西北军区后勤部政委;
5、二炮政委张阳上将,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张震之子;
6、国防大学政委刘亚洲上将,李先念女婿,其父刘建德曾任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
7、总参谋长助理陈勇中将,其父陈坊仁,曾任济南军区副参谋长;
8、总装备部副部长刘胜中将,其父刘培善,曾任福州军区副政委;
9、总装备部科委副主任刘卓明中将,其父刘华清为前军委副主席;
10、总装备部科委副主席陈再方中将,其父陈锡联曾任中共军委常务委员;
11、南京军区副司令员秦卫江中将,其父为原国防部长秦基伟;
12、南京军区副司令员尤海涛中将,其父尤太忠曾任成都和广州军区司令员;
13、成都军区副司令员艾虎生中将,其父艾福林曾任沈阳军区炮兵司令;
14、成都军区参谋长周小周中将,其父为原北京军区司令员周依冰;
15、广州军区副司令员郑勤中将,其父曾任北京、兰州军区司令员;
16、广州军区副政委刘长银中将,前军委副主席刘华清之侄;
17、军事科学院毛新宇少将,毛泽东之孙;
18、空军指挥学院副院长朱和平少将,朱德之孙;
19、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少将,朱德外孙;
20、总后司令部副参谋长刘卫平少将,其父为原中共军委委员刘震;
21、总后综合计划部部长冯丹宇少将,其父冯洪达曾任北海舰队副司令员,祖父为冯玉祥;
22、总装备部陆军科研与订购部政委迟星北少将,其父为原中共军委副主席迟浩田;
23、南京军区副参谋长傅勇少将,其父为原总参谋长傅全有;
24、南京军区第12集团军军长王春宁少将,其父王永明曾任南京军区副政委;
25、吉林省委常委、军区司令员陈少海少将,其父陈绍昆曾任39军政委;
26、军事科学院副部长罗援少将,其父为罗青长,曾是中共军委情报部负责人;
27、海军装备论证研究中心综合论证研究所高级研究员尹卓少将,其父马明亮曾任福州军区副政委。

中共官媒曝光这份名单的背景是,今年以来,随着拿下徐才厚、谷俊山等军中大老虎,军方大规模跨区换将及大清洗同时进行,肃清江派余党风声吃紧。

据港媒《星岛日报》昨日报导说,习近平正试图加强对军队的掌控,近日网上披露“可信度很高”的一份名单显示,近期被调整的军级以上职位至少四十多个。

习近平急需整合“自己人”

港媒《东方日报》近日评论文章《军委主席负责制 最怕说易而行难》,指由于江泽民心腹郭伯雄、徐才厚主政军事长达十年,军中大凡师级以上官员都是他们提拔,党羽密布全军重要岗位,习近平掌军仍面临重大挑战。

12月19日,中共军报文章《高中级干部是腐化高危群体 须严惩腐败》强调,要把好高中级干部的选拔使用关,防止买官卖官、山头主义,等等。舆论认为,习近平早已有意将军队彻底“换血”,“红二代”可能是习用以整合“自己人”的必要旗号。

据海外网站分析,海外观察家曾总结习近平用人第一原则就是用“自己人”,即曾经共事交过心或曾近距离相处的“知根知底”者。其中同属所谓军中“红二代”的“军二代”占尽优势。

比如中共军方总后勤部政委刘源上将。刘源是中共前国家主席刘少奇之子,与习近平自幼相识,曾助习近平“扳倒”军中老虎谷俊山。香港《南华早报》9月22日曾引述消息人士称,刘源可能出任军方纪律委员会书记。

另外一个焦点人物就是现任总装备部部长的张又侠,传有可能成为新的军委副主席,并与习近平、刘源共同成为未来军方的核心领导层。《南华早报》援引消息来源说:“现在是习近平急需在军方起用自己人的时候了。”

不过,这些所谓“红二代”、“军二代”获得高位也不少有“充数”之嫌,如毛泽东之孙毛新宇就被外界指为“脑子有问题”,是被“照顾”当少将的。

另一方面,有观察认为,在“红二代”旗号召集下,早年靠徐才厚、郭伯雄等亲信培植军中势力的江泽民或加速被抛离。

香港《动向》杂志351期林方之文章指出,江泽民只是中共在接班断代的情况下,暂时找的一个代理,因为江泽民根本不是“红二代”。中共地下党江上青不是江泽民的亲生父,更远非中共“元老”,且早早就死去。习当局或适时对江泽民总攻击,让中共“红二代”正式夺回江山。

大陆学者吕加平2009年起网上公开揭露江泽民“二奸二假”:第一奸,是江及其父亲都是日伪汉奸;第二奸,他是效力于苏联克格勃和向俄出卖国土的苏俄奸细。第一假,他是冒充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党的假党员;第二假,他又是一个冒充中共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述,侵华日军在1937年占领中华民国故都南京之后,汪精卫于1940年在南京成立伪政府,江泽民生父江世俊改名江冠千投奔南京汪伪政府,担任南京汪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是真正的汉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