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3000起7个好玩又划算的国家(组图)

发表:2014-12-24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忙了一年,好想出国玩耍,无奈预算不够?先别忙着叹气,来看看以下7个划算又好玩的境外目的地。

月薪3000|尼泊尔

尼泊尔的国土面积不大,却有亚热带平原和海拔超过8000米的群峰,有30多个民族的人们悠闲地生活。短短的日子,让你体验大自然神奇而多样的变化,体验到当地人充满信仰的生活,深入到异域文化之中。

在这座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国度,穿梭印度教与佛教融合的寺庙中,每天都有人微笑问好。不管徒步或眺望,尼泊尔都能满足你对雪山的所有期待。

尼泊尔出境游性价比最高的目的地之一,1美元可以买10只饺子加250毫升的可乐,签证方便,说走就走。

尼泊尔旅游景点介绍之加德满都

在加德满都,一切都铺面而来,穿着校服的孩子、裹着纱丽的妇女、拥挤的小巴、嘈杂的街道,随处可见的寺庙,贪吃的猴子、慵懒的狗。闲晃在泰米尔、迷失在杜巴广场、去博徳纳转佛塔、看夕阳下的王后水池。

尼泊尔旅游景点介绍之博卡拉

想象一下,在海拔几百米的费瓦湖上泛舟,眼前就是将近七千米的鱼尾峰。这不是梦境,这是博卡拉!逛逛老城区、享受费瓦湖上的悠闲时光、徒步安娜普尔纳、登高看博卡拉全景!坐滑翔伞,飞越博卡拉!

尼泊尔旅游景点介绍之奇旺

奇旺地处尼泊尔南部,位于喜玛拉雅山脉的脚下,这里有著名的奇旺国家公园是尼泊尔第一个国家公园,也是尼泊尔最大的野生动物园,葱郁的雨林里住着各种野生动物,犀牛、麋鹿、孔雀…嘘,别惊扰它们。徒步或骑在大象身上,开始一场安全的冒险。

尼泊尔旅游景点介绍之帕坦

无处不寺庙,无处不佛塔。对于大多数游客来说,帕坦就是杜巴广场和印度教庙宇的代名词。在古城蜿蜒曲折的小路和四通八达的小巷中漫步,发现属于你的帕坦之美。纽瓦丽人的艺术天赋在帕坦的建筑中展露无遗,它们将使你体验到最为豪华的视觉盛宴。

尼泊尔旅游景点介绍之巴德岗

神殿、庙宇、佛塔、水井,巴德岗不只是一个保护完好的中世纪的古城,这里手工业发达,人们劳作生活,处处充满着生活的气息。在这里,你看到的不仅仅是制陶、晒陶的场景,还能更好的了解传承了几百年的制陶工艺。

尼泊尔被誉为“徒步者的天堂”,有着世界上最多、最好、最美、最完善的徒步路线。

月薪4000|老挝

深处东南亚内陆的老挝宛如一个失落的天堂,茂密的原始森林、神秘的地下岩洞、古色古香的庙宇还有友善的人民,一切都是那么质朴而又动人。

在老挝可以用便宜的价格享受舒适的服务,一顿不错的自助餐,吃到饱只需要8元。

月薪5000|柬埔寨

散落在热带丛林之间的寺庙废墟,古老神殿里的低语,神秘的千年微笑,有生之年你一定要去一次吴哥窟。

柬埔寨还有精致的家庭旅馆、喧闹的夜市、数不清的酒吧、咖啡馆、SPA会所,一天10美元就可以过得很滋润,去柬埔寨体验一次有钱人的生活吧~

月薪6000|菲律宾

菲律宾既有椰林海滩又有火山爆布,海水云天,湖光山色,犹如西太平洋上的花园明珠。千岛之国菲律宾还拥有世界顶级的潜水点,每踏足一个岛屿,必将发现新的惊喜。

国内往返菲律宾的机票常常低至600RMB/人,当地海鲜价格更是只有国内的一半!月薪6000的你就可以去菲律宾潜水潜到爽啦!

月薪7000|斯里兰卡

听上去有点陌生的斯里兰卡被誉为印度洋的明珠,拥有媲美马尔代夫的风景,消费却比马尔代夫低太多。各种享受各种胡吃海喝,一天消费也不会超过40美金。

海岸边的铁路、高山上的茶园、殖民地的风情、佛法的浸润、悠久的历史,这个饱经战乱的国度,如今莲花依旧盛开。

月薪8000|印度尼西亚

除了巴厘岛,还有近万个大大小小的岛屿,如同珍珠撒落在印度洋上,从东到西地域文化千变万化,这就是印度尼西亚----最惬意的度假天堂。

在印度尼西亚,不到500RMB就可以住进堪比五星级酒店的海边度假村,一顿简餐仅需15元左右,可谓是性价比最高的度假胜地!

月薪9000|台湾

你认识了偶像剧里的台湾、歌里的台湾、电影里的台湾…现在,也是时候去亲自看看了吧?台北的文艺清新,花莲的绝美山海,垦丁的阳光海滩,还有更多秘境值得你一一探寻。

在台湾不用花很高的价钱就能住进温馨精致的民宿,鼎鼎有名的美食小吃价格却很亲民,百货公司打折更是常年不断,好玩好吃又好买! 

来源:北方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