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喷了,超经典的可爱笑话(图)

发表:2014-12-26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谁家的孩子

一哥们晚上喝多了,深夜找不到家门了。于是站在小区里扯开了嗓子大喊:“睡着的都给我起来!”于是看见很多住户家的灯亮了。这哥们接着又喊:“起来的都把窗户给我打开!”很多住户都莫名其妙地打开窗户伸头出去看什么事。哥们继续喊:“大家看看我是谁家的孩子,把我给领回去啊!”

恩惠

表弟高考进考场做一题,需写“恩惠”两字可“惠”字不会写,左思右想无果,忽惊喜!考试时带一瓶饮料进考场,瓶盖内有“谢谢惠顾”字样,此惠应和恩惠同一字。窃喜,假装喝水逐拧开瓶盖。晕!!!!只见盖内赫然印有“再来一瓶”!

石榴换板凳

暑假旅游,途中塞车。一男生拿出一个小板凳,坐在路边看山野景色。一女生拿着一个大石榴,俯身对他说:“我用石榴换你的板凳好吗?”男生换了,刚要剥石榴,女生回头说:“待会儿我要用板凳换回石榴。”

精神病院

在一个精神病院里,有一天院长想看看三个精神病人的恢复情况如何,于是在他们每人面前放了一只小白兔,第一个精神病人坐在小白兔的上面,揪着小白兔的两只耳朵,嘴里嚷着“驾”,院长摇了摇头;第二个人背对着小白兔,拍着它的屁股,嘴里说着“给我追”,院长叹了口气;第三个蹲在那里一个劲儿的摸着小白兔,院长看后,满意地点点头,只听他说了一句:“小样的,放你300米,等我擦好车再追你!”院长倒地晕倒。

爱化妆的小娇妻!

老婆买了一瓶高级女式面膜,喜滋滋的涂了一脸!老公看到后,问道:“这个是干嘛的?”老婆答道:“美白的。”老公赞道:“你还别说,用上还真的挺白!”老婆骂道:“废话,还没洗掉呢!”

新娘子丢了!

两个相爱的玉米粒决定结婚!可是婚礼时突然发现新娘丢了!新郎急忙问一直跟在身边的一个爆米花:“看到我的新娘没?”爆米花害羞地说:“讨厌,人家穿上婚纱你就不认识我啦!”

怎么也挤不进去!

电影院旁发生了交通意外,许多人围观!前来报道的记者怎么也挤不进去!记者灵机一动,喊道:“我是伤者的儿子,请让让!”围观者迅速让开,记者飞奔进去一看,压死的是一头驴!

女医生看病!

一男子对漂亮的女医生说:“我看不清太远的东西!”女医生说:“请跟我来!”说着,女医生把他带到了外面。女医生用手指着天上的太阳,问:“你看那是什么?”男子回答:“太阳啊!”女医生愤怒的道:“那你还想看多远阿?!

两美女救帅哥!

一帅哥骑摩托,喜欢把衣服反着穿,因为这样可以把扣子在后面扣上,能挡风!有一天,帅哥酒后驾驶,一头栽在路旁!这时,两个美女正好经过!一美女惊叹:“好严重!”另一美女:“是啊,脑袋都撞到后面去了。”一美女说:“好像还有呼吸,我们帮他把头转回来吧。”另一美女:“好!一、二使劲,转回来了!”俩美女:“没救了,没呼吸了!”

三个MM一张床!

三个美女一起出游,其中一个美女晚上感冒了!大家同睡一床,感冒的美女睡在中间。半夜,这个感冒的美女打了一个大喷涕,把另两个美女整个脸上弄得都是!另两个MM生气的说:“下次要记得先通知我们!”过了半个时辰,感冒的MM说:“注意了,我要……”话音未落,另两个美女赶紧钻入棉被中!结果,感冒的美女放了个大臭屁!

史上最牛的劝酒辞!

某领导在酒桌上说:“现在我这有三杯酒,第一杯,谁要不喝,俺就是谁爹”!众人哗然,赶紧干杯!领导又说:“第二杯,谁要不喝,谁就是俺爹”!众人急忙干杯!领导接着说:“第三杯,谁要不喝,就喊已经喝的人爹”!众人含泪再喝!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