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与黄子佼冰释前嫌 分手14年互加好友(组图)

发表:2014-12-26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S与黄子佼冰释前嫌 分手14年互加好友(网络撷图)

黄子佼当年与小S、曾宝仪的三角恋沸腾一时,虽然如今三人各自有了新生活,但当年的那段感情纠葛依旧是外界瞩目的焦点。不同于小S和曾宝仪早年在萤光幕前一笑泯恩仇,小S与黄子佼两人多年来一直不碰面、不接触,几乎没有任何交集,但这个月小S稍稍开了一扇友谊之窗:脸书主动加了黄子佼为好友,似乎有意冰释前嫌。

小S和黄子佼分手14年了,小S已成家,黄子佼与孟耿如恋爱ing。因同在演艺圈,在大场合总会相遇同台,2006年黄子佼主持金钟奖星光大道时,曾与小S、许雅钧夫妇同台,当时许雅钧站在两人中央,侧身挡住黄子佼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黄子佼和曾宝仪一次也没去过。


2006年黄子佼主持金钟奖星光大道时,曾与小S、许雅钧夫妇同台(网络撷图)

小S时隔多年后重披歌手身份,推出由自己作词作曲的全新EP《Elephant Dee》,外界猜测或受邀上黄子佼节目,昔日旧爱同台势必引发关注,但因当初筹备EP时本来就无规划任何宣传,最后不了了之。不过,小S日前突然加脸书好友,主动向黄子佼发送交友邀请,似乎有意化解过往尴尬,黄说,“有点惊讶!第一个念头,想说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是本人还是仿冒的?”经察看两人中间有许多共同好友,确认是本人无误后,没有多做考虑,马上就按了接受好友邀请。

小S说:“我们那些事都几万年了,之后碰到几次都有打招呼。”小S更透露,与黄子佼碰面时还问他对新专辑的评价,获得对方正面的鼓励与赞美,小S笑言:“很久没发片了,有人夸当然开心,也真心觉得他金马主持得非常好。”大方的态度似乎也预示着小S早已放下多年前的那段感情恩怨。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