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18只股票上了“新闻联播”

作者:静原 发表:2014-12-26 2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26日讯】上周末,有18只股票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公开点名。据说是涉嫌“市场操纵”。

这18家上市企业是:中科云网、百圆裤业、兴民钢圈、山东如意、湖南发展、铁岭新城、宝泰隆、宝鼎重工、元力股份、东江环保、中兴商业、山东威达、宁波联合、远东传动、科泰电源、新海股份、九鼎新材、珠江啤酒。

中央电视台又一次扮演了“中央电视法院”,没有经过控告、辩护、审判的任何法律程序,直接“定罪”为“市场操纵”。

这18家上市企业没有一家是所谓的“国有企业”,几乎都是百分百的民营。从这个侧面也能看出民营企业在中国生存之艰辛,需要你们纳税时,一分也不能少,需要你们为“国家经济”牺牲时,那就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周一(12月22日),创业板指数下跌5%,包括这18只股票在内的300只股票跌停或几近跌停。

“殃视”为何在这个时候在资本市场上扔下“炸弹”?是为了规范股市的“交易秩序”吗?是为了给股市“降温”,让市场“回归理性”吗?

就像提高“燃油税”是为了“保护环境一样”,都是骗人的鬼话。

真实的原因是什么?

其实很简单,就是中共的经济“砖家”们,想方设法的让社会的财富继续流向房地产市场,而不是包括股票市场在内的其它任何地方。

只有房地产市场继续向好,“地方债”这个巨型的定时炸弹才不至于马上引爆;只有房地产市场继续向好,中共政府才能继续的享用着巨额的“土地出让金;只有房地产市场继续向好,它们才能继续享用着巨额的房产交易税、契税;只有房地产市场继续向好,它们认为“GDP”继续增长才有指望。

而股市上涨,除了让它们的面子暂时好看以外,解决不了让它们眼下头疼的任何问题。

至于说普通民众被高房价压迫下的艰辛生活,投下“炸弹”后普通股民的巨大损失,它们是从来都不会在意的。

不管是什么“依法治国”,什么“打虎运动”,什么“猎狐行动”,那部统治机器,还是那部统治机器,还是那部永远都迫害民众、与民争利的罪恶机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