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猪

发表:2014-12-27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只小猪,整天过著无忧无虑的生活,他们深深相爱着,每天主人送来饲料,公猪总是先让母猪吃,等她吃饱了,再去吃剩下的东西。每天晚上公猪总是为母猪站卫兵,他生怕主人乘他们熟睡时,偷偷把母猪拉出去宰了。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母猪越长越胖,公猪则一天天瘦下去。

有一天,公猪突然听见主人在跟屠夫商量,要把肥滋滋的母猪杀了卖掉,公猪又惊又惧,从此性情大变。每当主人送吃的来时,公猪总硬抢上去把东西吃的一干二净,每天吃好后便倒下大睡,并且命令母猪守夜。

渐渐的,母猪觉得公猪越来越不在乎她。母猪失望了,而公猪还是若无其事的过著安乐日子。很快一个月过去了,主人带着屠夫来到猪圈,他发现一个月前肥肥壮壮的母猪,如今瘦的没剩下多少肉,而公猪则长得油光发亮。公猪还冲劲十足、在猪圈中拼命的跑来跑去,引起主人的注意,证明他是头健康的猪。

终于,屠夫把公猪拖走了。在拖出猪圈的那一刻,公猪朝着母猪笑着说:“以后别吃这么多。”

母猪伤心欲决,拼命的冲出去,但圈门被主人关上了,搁著栅栏,母猪看着闪著泪光的公猪。那晚,母猪望着主人一家开心的吃著猪肉,母猪伤心的躺倒在以前公猪每天睡的地方,

突然她发现墙上有行字:“如果爱无法用言语来表达,我愿意用生命来证明!愿意用生命来证明自己爱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