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女人这样戴表最美丽!(组图)

发表:2014-12-28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戴款大大的男表涂上一抹的口红,帅气又抚媚,阳刚又带点娇柔,男人说:女人这样戴表最有魅力!

Linde Werdelin Oktopus Moonphase月相潜水表

Anilarjandas的手环搭配Linde Werdelin Oktopus Moonphase月相潜水表,海边来张这样的Pose,比任何潜水表知识更具说服力。Oktopus II Moon是Linde Werdelin自其原有的月相潜水表推出以来的更大挑战,是其首次完全自制的复杂功能腕表。 Oktopus II Moon在表盘上显示当前的月相盈亏,就像你看到的挂在天上的月亮一样。月球按其月相周期顺时针方向移动时,其表面被照亮了。

表盘由3层镂空层构成,令腕表看起来更为深邃。底部为月相盘,金属切割表面像夜晚的天空,在Oktopus II Moon Black呈现蓝色,而在Oktopus II Moon Gold呈现为棕色,运载着每一个发光的月亮。第二层镂空层或下层表盘饰有圆形日内瓦波纹,而上层和第三部分被镂空,并设有Linde Werdelin标志、时标、数字以及三个指针,发光的设计大大提高了可读性。

Louis Moinet Stardance

这位姑娘是来自瑞士的时尚圈中人士,如何在座驾上摆拍自己,给了一个很好的示范。照片中的宾利也是姑娘自己的。手腕上戴的是Louis Moinet Stardance,号称世界上唯一的一款星际钻石腕表!其中的材质顽辉石EH3据估计形成于45亿年之前,这个称谓足以秒杀一切了吧?这是Louis Moinet推出一款全新的Stardance腕表,该表拥有一个特质的月相显示,是从精心制作的EH3顽辉石陨石碎片制作的。据说,这块陨石碎片是数十亿年前,宇宙发生碰撞形成的纳米钻石,可以追溯至太阳系形成之前。

RJ-ROMAIN JEROME的H9C DNA

“粉红芭比”的腕表可不像手提包那么浮夸,RJ-ROMAIN JEROME的H9C DNA骷髅头腕表和甜美造型,形成多么大的冲突美。这是RJ-ROMAIN JEROME携手当代艺术家打造的艺术品DNA系列,每一款上都有John M Armleder作品标志性的复古主题:人的颅骨。

Art DNA腕表可以称得上是名副其实的艺术品,每一款都由经过抛光的不锈钢材料构成。表盘中,凸起的颅骨图案起着装饰作用,涂抹于颅骨底部的颜料能够在表盘上闪闪发光,微妙绝伦!另外,每一款手表的颜色也各不相同,表盘背面也标了号,并且刻有艺术家的签名图案。John M Armleder觉得,颅骨既是一种死亡的象征也和一种语言,它代表着时间流逝,这也符合手表的概念,也会让艺术收藏家和手表收藏家者都很感兴趣。

沛纳海

沛纳海又一次证明了自己:女人戴它也可以很性感!这款表太过经典,表盘设计,荧光指针,尺寸等等都是经典的延续。只是很少有女人喜欢把玩它,戴着男款腕表涂上鲜艳的口红,是不是也挺范儿的?

Panerai PAM538 x Celine

Panerai PAM538 x Celine,我只能说这样的搭配很干练。如果你有一副黑色小牛皮手套,和腕表表带材质配合到一起,冬日你的搭配会很酷。一定要戴男表大尺寸的那种,会很显效果。

来源:GQ男士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