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上万头病猪长期流入市场公安早知情

作者:孙宇 发表:2014-12-28 0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孙宇综合报导)江西省高安市是畜牧业百强县市,每年有上万头病猪。为此猪贩子长期收购病猪牟利,病猪流入广东、湖南、重庆、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等7省市。屠宰场的老板们买通当地的公安,提供屠宰和动物检合格证明。

大陆媒体报导,高安市是全国畜牧业百强县市,年平均出栏生200万头,存栏110万头。按照生猪3%的正常死亡率,每年有9万头左右的病死猪。因此,高安当地有不少病死猪被猪贩子长期收购,有些病死猪甚至携带A类烈性传染病口蹄疫。一位养猪场的老板说,买卖病死母猪在当地是公开的秘密。

某屠宰场老板介绍,他们的病死猪肉销往广东、湖南、重庆、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等7省市,年销售2000多万元。

报导指出,一家屠宰场每天屠宰量大概在200头左右,全年要杀7万多头病死猪。这些屠宰场有的开了五六年,有的长达十年。

据了解,今年3月,丰城市畜牧水产局查处了一个屠宰病死猪的黑窝点,一个猪贩子被抓后供出了丰城市的这家屠宰场,结果这个屠宰场一夜之间神秘失踪。两个月后他们又换了一个地方,而且规模比以前还要大。猪贩子陈老板说这已经是他们第五次搬迁了。

陈老板还说,一到夏天这些病死猪内脏就发臭,到处臭气熏天,周围的居民经常举报投诉,但这么多年他们都没事,因为他们都有很硬的关系。

另一家屠宰场的杨老板也说:把公安搞定就什么事也没有,上面有什么行动他就提前通知你,他通知你就可以不杀(猪)他抓不到你证据现在法律讲证据。

杨老板还说,他们是一家证照齐全的屠宰企业,目前已办理了种猪屠宰许可证、动物卫生检疫证、工商登记证、税务登记证等七个证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