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祕、肥胖、大肠癌克星!牛蒡的17种健康力量(组图)

发表:2014-12-29 0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抗氧化作用

1.抑止肌肤老化

去除被视为老化因子的活性氧。

2.预防脑中风和心脏病

血管内侧长出来的脏东西会使动脉硬化。透过抗氧化作用,可以使血管变年轻。

抗菌防虫作用

3.预防及治疗感冒:

如同在土壤中为了保护自己而和细菌、害虫奋战一样,在我们体内也会发挥同样的功效。也可加快复原的时间。

4.改善过敏:

击退皮肤、黏膜上的病菌,改善过敏、荨麻疹、哮喘、花粉症。

5.改善青春痘和狐臭:

靠着抗菌作用击退面疱菌和狐臭菌。


网络撷图

修复创伤作用

6.改善肌肤粗糙和黑斑

随着年龄增加而恶化的肌肤粗糙问题如果置之不理,就会恶化成斑点、皱纹。皂素可以改善肌肤粗糙的状况、减少皮脂分泌过剩、缩小毛孔。细致而光滑的美丽肌肤不再是梦想!

7.预防癌症

黏膜产生的慢性伤口或发炎症状是癌症的成因。因此尽早修复是很重要的。皂素可以提升修复力。

8.改善高血压

可以改善动脉硬化的现象,加速血液循环,血压也会跟着稳定下来。

9.改善手脚冰冷

可以抑制让血液凝固的血小板的作用,使血液循环变好,体温上升。

10.净化血液

牛蒡本来就是一帖汉药。可以抑制血小板的作用,让血液循环变好。

11.滋养健身

皂素和韩国人参一样,具有滋养健身的作用。另外,只要改善血液循环、手脚冰冷的现象,身体就会变温暖,提升身体的潜力。

即使在土壤中受了伤也可以立刻治疗修复


网络撷图

吸收和排出水分

12.改善浮肿

属于吸水性聚合物的菊糖有利于排出多余的水分,更有利尿效果。

整肠

13.改善便秘

水溶性的食物纤维菊糖可以软化粪便,促进排便。

14.预防糖尿病

菊糖和木质素(lignin)、纤维素(cellulose)都可以延缓葡萄糖的吸收速度,预防血糖值上升。


网络撷图

界面活性作用

15.分解、排出脂肪和胆固醇

将肠道内的脂肪、血液中多余的胆固醇清洗干净。

16.瘦身

将脂肪和胆固醇排出体外就等于是减肥,让我们接近健康适当的体重。

另外还有这些成分……不可溶性的食物纤维:木质素、纤维素相对于水溶性的菊糖,这两种成分是不溶于水的食物纤维。

17.预防大肠疾病

抑制坏球菌的繁殖,预防致癌物二次胆汁酸的产生。可以改善肠道内的环境,预防大肠癌的发生等。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