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胡言乱语的背后

作者:静源 发表:2014-12-29 18: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2月29日讯】12月2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分组审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城乡社保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苏晓云委员审议时说,目前企业员工退休工资的问题比较突出,一旦发不出退休工资,影响会很大。他说,这一问题应立足于体制内解决,尽快实施企业员工推迟退休,“现在工人男的55岁退休,女的是50岁退休。企业的干部,男的是60岁退休,女的是55岁退休。从身体状况和平均寿命来看,60多岁、70岁看起来就像50多岁的人,身体还很好。”,苏晓云建议,把企业员工的退休年龄男性提高到65岁,女性提高到60岁。“这样多收五年(养老保险),少发五年(养老金),从身体状况来讲,没有多大影响”。(新京报12月25日)

说苏晓云委员是“胡言乱语”,苏晓云委员们当然是绝对不同意的,是啊,进入它们的思维中,发现这一套逻辑不仅“思维清晰”,而且“主题明确”,我们简单看看它们是怎么想的。

1,延迟退休,它们能延长它们的“名”。中共的官场中流行一句话,只要“退下来”,就“人走茶凉”了。多赖5年,不仅还有“官员”、“代表”、“专家”的社会名片,还能在各种场合中发表“引起各界群众广泛关注”的言论,又能处处享用着各色小人的阿谀奉承。只要不上网、不出国、不接触民众,天天看着新闻联播,读读环球时报,依然生活在“繁荣、稳定”的社会中。

2,延迟退休,延长了获“利”的机会。只要还在“位置”上,企业的“公关经费”、权力部门“协调人”的“人情费”,普通民众接触官员的“人事”,各种“讲课”的机会,“考察”的机会,大笔的“业务经费”、“科研经费”。再加上“动点脑筋”“捞点钱”。在中共这部统治机器中,“位置”+“出卖良心”=利益。

3,在中共这部邪恶的统治机器中,只要身在高位,貌似还能“增长寿命”。我们已经习惯了听这样的讣告,某某这位某某主义“忠诚的战士”医治无效,于某时去世,终年一百多少岁,“过早的离开了我们”。是啊,在普通民众“得不起病”的今天,他(它)们动辄每年几百万、上千万的医疗费用,当然是“60多岁、70岁看起来就像50多岁的人,身体还很好。”。看过一则佛家故事,大意是这样,莲花色在出家之前品行不端,自以为生的倾国倾城,可以勾引到这个世界中的任何一个男人。有一天她听说目犍连心性正直,从不为女色所动,妖心大起,施展万般妩媚,妄图勾引目犍连“下水”,目犍连施展神通,让她看到自己衰老、肮脏、丑陋的真实面目。那些享用着巨额医疗费的“代表们”,谁又知道他(它)们,“看似年轻”的外表下的“真实面目”又会是怎样呢?

4,普通的民众不能有“权利”。“体制外”的普通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也就是70岁左右,它们希望普通民众为它们奉献(缴纳养老保险)到死才最好。

5,普通的民众甚至不能有“思想”。一切规则都得它们制定,它们的利益最大化就行,别人不能考虑自己的利益,一点想法都不能有。

在中共的罪恶广泛传播的今天,在已经有一亿八千多万人明确宣布抛弃中共的今天,在中共被国内外无数正义人士声讨的今天,在“不骂中共就不好意思上网”的今天,那些极端自私,从不考虑别人的人,依然“留恋”着中共这部罪恶的统治机器。它们已被中共的文化掏空了人性,掏空了良心,掏空了能选择被救赎的真实智慧。

人生如白驹过隙,它们如何面对无限未知的生命的未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