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沾上化妆品污垢,简单去除有妙招!(图)

作者:华瑾 发表:2014-12-30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爱美的女性,每天上妆,但却常一不小心就沾上化妆品油渍,而又不知如何有效去除?这里有简单又有效的妙招分享哦!

1、酒精

用棉花沾上酒精,先吸收衣服上的口红和眼线油渍,等5分钟后再擦洗即可。

2、剃须霜

将剃须霜涂在衣服污渍处,让它停留10分钟,污渍就会溶解于剃须霜。再用干净浅色布擦掉剃须霜,但注意不要来回抹擦,让剃须霜又沾上。而且不能用剃须膏哦!

3、喷雾发胶

喷雾发胶也可以用来去除衣服上口红印,只要直接喷在污渍上,等待20分钟后,用海绵轻松拍打后再用冼衣精洗净即除。

4、白面包

这听起来好像不可思议,但是在清除眼线和腮红上却很有效。只要拿一片白面包擦拭,会自然吸收油和水,污渍就被清除了。

5、醋

以一杯水混合一汤匙醋,用一块干净浅色布浸泡后擦拭污渍处,之后再用洗衣精清洗即可。但需注意醋不能用在纯绵的衣服上。

6、氨水

先用冷水冲洗衣服污渍后,再用绵花沾氨水,吸收污渍区域,10分钟后,一见颜色变淡了,就用洗衣精清洗就好了。

7、甘油

滴几滴甘油在污渍上,再用一块干净浅色布吸收并擦拭后,用洗衣精一洗就可清除了。

8、小苏打粉

将小苏打粉洒在油妆污渍上,等吸收后用小刷子轻刷,再喷水用布擦拭,直到污渍开始褪色,最后用洗衣精洗干净就可以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