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灏年:谁在分裂中国?(上)(视/图)

作者:辛灏年 发表:2014-12-30 1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旅居美国的著名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应当地侨界的邀请,于两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九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发表了《中国分裂的危险》的演讲,这是他的“祖国在危险中”系列演讲的第二讲。在演讲中辛灏年先生发出了“谁分裂了中国”和“谁正在分裂中国”的诘问。他列举大量事实,深入剖析了中共自建党以来,特别是一九四九年中共建政以来对中国境内各族人民所施行的五大共同迫害。而这正是导致当前中国大陆民族矛盾尖锐、民族关系紧张和中国面临四分五裂危险的根源。他呼吁中华各民族人民携起手来共同面对这场危机。下面就请您欣赏辛灏年《中国分裂的危险》的第一部分。


演讲视频

谁分裂了中国?

在这一讲中,辛先生怀着对中华民族的深厚之情,和对中国民主统一的渴望之心,所讲的第一个大问题,就是“谁分裂了中国?”

辛先生以辛亥革命以来重大的历史事实为根据,对一九四九年前“谁曾分裂中国、谁不曾分裂中国”,做了简要、明确的指证。他说,辛亥革命爆发时,连即将退位的满清朝廷都没有因为自身的覆亡而分裂过中国;辛亥革命爆发之后,即便袁世凯称帝,张勋复辟满清,大小军阀混战十一年,他们或是要复辟大一统的中华专制帝国,或是梦想武力统一中国,或是一心维持军事割据,但都不是要分裂中国。

历史的事实是,中华民国的国父孙中山先生直到辞世的那一天,都在为了中国的民主进步统一,就是大中华民国的统一,而艰难奋斗未已,他留在人间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和平奋斗救中国”。而民族英雄蒋介石先生的一生,则为捍卫中国的进步统一,作出了无愧于中华五千年的牺牲和奋斗。纵观中国近一百年的历史,唯有中国共产党从前苏俄为他建党的那一天开始,就“认马列为祖宗,苏俄为祖国,斯大林为父亲”,一心要为苏俄分裂中国。辛先生用铁一般的历史事实,指证了中共出卖民族、分裂中国​​的历史罪行,和他终于分裂了中国、制造了“两岸两制”和“两岸两国”的痛苦现状。

在这一部分内容里,辛先生用他自己的民族主义理论,论证了中共如何分裂了中国境内的每一个民族,使每一个民族都存在着两个族群,一个就是马列贵族统治集团,另一个则是被马列集团统治的人民。汉族完全一样。而今天中国社会的根本矛盾,就是中国各族人民遭遇马列族群压迫和摧残的生死矛盾。这一切,当然都是由马列和中共的恶性民族分裂,及其假的、坏的和倒退的民族主义所造成的恶果。

谁在分裂中国?

辛先生所讲的第二个大问题,也是本次讲演的主题,就是“谁在分裂中国?” 他开宗明义地说,不仅中共分裂了中国,而且自一九四九年他夺取中国大陆的政权之后,就立即对中国境内、特别是包括汉族在内的的各个民族,实行了“五大共同 迫害” 。


辛灏年在温哥华发表《祖国在危险中》系列演讲第二讲。

中共对境内各民族的五大共同迫害

第一,实行信仰专制,厉行宗教迫害

对这个问题,他首先是逐一揭开了马克思、恩格斯和列宁奉行“信仰专制”的论述,指出马列在他们的著作里,既要“将无神论宣布为强制性的信仰象征”,还要用“革命”的办法,来铲除“信仰自由的资产阶级社会基础”,并认为最后必须用“上断头台”办法,来彻底消灭人类的宗教信仰。然后,他简略地介绍了俄国共产革命后是怎样用极其残酷的手段来消灭信仰和迫害宗教的,并对中共如何实行信仰专制、如何坚持信仰专制及其罪恶的结果,做了令人痛苦的指证。特别是对以前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国家,尤其是共产党的马列中国,是怎样从信仰专制和迫害宗教出发,为无数知识分子确立“思想罪、言论罪和反革命罪”的,作了简要的陈述。

第二,制造阶级斗争,厉行政治迫害

辛先生首先简略地阐述了中国五千年文明历史,不论是从政治思想的演变上,还是从实际统治的发展上,从来就没有提​​倡过“阶级斗争”,没有“制造过阶级斗争”,更没有“实行过无产阶级的专政”。

但是中共不仅从马列那里学来了阶级斗争的理论、手段,甚至还在一九四九年前的民族战争中,制造阶级斗争以打击抗日的政府,调节阶级斗争以不许他自己的军队参加卫国战争。直到在夺权建国之后,仍然迷信于阶级斗争,以所谓的阶级斗争为纲,发动一次又一次的政治运动,整治和迫害了无数的人民,包括他的同伙们,如刘少奇之流。

虽然在推行专制改良的后三十年中,中共不再公开地提倡和大抓阶级斗争和阶级专政了,但是由于中共的“姓名、主义、制度和党性”全然未变,要对中国各民族人民实行一党专政已经成为他永恒的梦想,因而,他的阶级斗争的意识和制造阶级斗争的胆略,调节阶级斗争的本领和进行阶级斗争的手段,特别是要对人民实行专政的本性,从未改变。

中共不再高喊阶级斗争而实行对人民斗争,不再高喊无产阶级专政而对人民施行专政。他们在马列中国六十周年的庆典上推出“毛泽东思想方阵”,以祭奠“杀人越货八千万”的毛泽东时代,其一心怀念“中共大搞阶级斗争盛世”之心,企图复辟“中共实行阶级斗争和无产阶级专政恶世”之念,已然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在今日的中国大陆,在充满血腥的红色歌曲又在横行人间之时,不少人心里都有着“似乎又回到了文革时期”的恐怖感觉。至于2008年3月胡锦涛对西藏人民的又一次血腥迫害,2009年7月胡锦涛对新疆汉维两族人民的又一次暴力镇压,和近年来中共警察可以随意开枪杀害各族人民,中共层层“人民政府”信访部门可以随意整死、打死甚至“奸死”各民族痛苦访民的不尽血债,俱是中共仍然在厉行“斗争和专政”的证明。

有人说:〝共产党、毛泽东不就是中国的皇帝吗?中国历朝历代的专制帝制,不就是毛泽东曾经想要搞的那一套吗?〞辛灏年说:“大错!中国共产党的统治完全是苏联样式翻版的再施行,是西方马列主义邪恶的思想,被中化以后送到中国。”

中国自古以来不讲阶级斗争。春秋战国时期,讲的是“亲久族、和万邦,人神共和”,讲究一个“和”字;儒家思想强调“和为贵”,墨家讲“兼爱、非攻”,管子讲:“礼义廉耻,国之四维”。推崇严刑峻法的法家,讲究“定份”、守份不争。中国历史上从来没有讲过阶级斗争和阶级专政。

而共产党人为划分阶级,什么“地富反坏右”、“贫下中农”、“贫下中牧”、“反动的农牧业主”。划分阶级后,阶级斗争、杀人劫财,以抓阶级斗争来进行政治迫害。“毛时代,中国掉了八千万个脑袋,被处死、被害死、被逼自杀、被饿死的,一共八千万,最保守的数字,六千五百万。”

辛灏年认为,中国共产党的统治完全是苏联在中国的样版的再实行,中共的统治是西方马列主义这个邪恶的思想被苏化以后送到了中国。这就是为什么毛泽东时代的三十年,中国被处死的、被害死的被逼自杀的 、被饿死的一共八千万人。这就制造阶级斗争,厉行政治迫害的产物。 (未完待续)

【结语】辛灏年先生在温哥华的这一场讲演,历时两小时十五分钟。在整个演讲过程中,辛灏年先生洋洋洒洒,挥洒自如,深深地吸引住了所有场下的听众,他的论述和观点更是深入人心,得到了在场华侨的一致认同和赞赏。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中共官方学生组织多方阻挠,甚至威胁在加留学生不得参加此次演讲会,但出于对祖国的爱与关心,以及对辛灏年先生本人的倾慕,仍有不少留学生,戴着帽子,竖起领子,以非常低的姿态,坐在会堂的最后,听完整场演讲方才离去。这里我们要对他们的勇气和对祖国的那份深深的爱,表示由衷的敬佩,正是由于有了像他们这样真正关心着祖国的国民,华侨,和留学生,我们那正在通往民主统一道路上举步维艰的祖国,才会有更多的希望,真正光明的一天也才会更早的到来。然而,在号称世界民主自由之都的美国和加拿大,中共的淫威尚能如此肆无忌惮的渗透在华人社区的每个角落,那些身处大陆的十四亿国民的处境,已是可想而知。当下,中华民族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为了我们那满身疮痍的祖国,为了我们那些正在遭受着马列党徒欺压凌辱的同胞,中华儿女们,站起来,用我们的勇气,用我们的怒吼,宣告中共末日的来临,让马列邪教与它的子孙永远滚出我们的祖国!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黄花岗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