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穿红衣现身上海?霉运再被揭(图)

作者:晏清流 发表:2014-12-31 17: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指与江泽民集团走得太近,赵本山“凶讯”不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丑闻缠身且“失踪”多时的赵本山,被媒体爆出现身上海某节目录制现场,穿红衣拒回应传闻。不过,该报导未经证实,报导同时再揭赵本山霉运不断。

陆媒揭赵本山“惊现”上海 顺便爆赵丑闻

港媒《南华早报》今日(12月31日)引述上海《新闻晨报》报导称,赵本山29日晚上来到了上海某节目录制现场,穿了件红衣,还在酒店和友人小聚,期间“谈笑风生,神采奕奕”,但没有和媒体见面,也没有回应传闻。

不过,赵本山到底是否现身,仍未有进一步获证实。而《新闻晨报》在报导赵现身消息时,却不忘再揭赵本山霉运连连:

报导称,原定于9月22日播出的本山传媒出品电视剧《爹妈满院》,在播出前一晚被紧急叫停;原定12月19日开播的真人秀《造梦者》,海报都已经发布了,但27日有关方面突然宣布由洪晃取代赵本山的导师位置,首播时间推迟。

还有,辽宁卫视不但暂停了《本山选谁上春晚》的录制计划,赵本山小品合辑播出的合作也已暂停。

本要新年播出的《乡村爱情故事8》,在辽宁卫视、黑龙江卫视、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等各自的2015年度广告招商会上均未被提及,此前赵的电视剧是各地卫视追捧的。

报导还称,《辽宁日报》28日刊登评论文章列举辽宁优秀文艺作品和作者,也没有赵本山及其作品。

江泽民集团走得太近 赵本山“凶讯”不断

赵本山被指与江泽民集团走得太近。多家海外媒体报导指,赵本山是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传被列为政变后的“文化部部长”。

自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后,江派艺人赵本山丑闻开始陆续被揭,今年10月15习近平召开的中共全国文艺座谈会及在其后举行的辽宁省文艺座谈会和铁岭市文艺座谈会,赵本山都没有现身。随之各类传闻突然爆发。

11月初有外媒报导指赵本山妻儿早已移民新加坡,引发热议。中美政治学者牛白羽撰文引述消息称,赵本山更大的麻烦还在后面。

12月15日,中共党报刊登赵本山旗下十大“摇钱女”。

12月25日,《法制精粹报》发表文章揭赵本山雇凶杀人被立案侦查。同日,中共官媒新华网和新浪、网易等门户网站等媒体再炒赵本山退订私人飞机。

大陆门户网站12月27日罕见转载前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发在海外媒体上的文章,揭露赵本山当年为薄熙来政变夺权搞公关的秘闻。

12月27日,大陆网络再次盛传赵本山因涉黑和涉黄已被逮捕。还称赵在被捕过程中“自杀未遂”,其家被抄出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摺合人民币40亿元。

针对传闻,12月28日凌晨,赵本山徒弟大鹏和疑似赵本山小女儿曾发微博辟谣,但随后删除。当天深夜,赵本山徒弟程野也曾在微博上贴出一张赵本山打篮球的近照,以示辟谣。

12月31日,《南华早报》引述上海《新闻晨报》报导,再揭赵本山霉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