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耳机藏有强大功能 很少人知道 (组图)

发表:2015-01-01 04: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耳机最主要的用途是听音乐、打电话。

iPhone耳机几乎可以让你从此不用再摸手机了,把手机放心地放在包包里吧,把注意力集中在耳机线上那个小方块—中央控制按钮上。基本功能如下:

一、听音乐

1、暂停/播放:

按一下开始播放,再按一下停止播放。

2、跳到下一首歌曲:

快速连按两下。注意速度要快(可以自己感觉一下节奏)。

3、返回到上一首歌:

快速连按三下,同样需要注意速度。

如果你只想听一段歌曲的高潮部分,或是和别人分享相声最好玩的那段,也就是想要快进和倒回该怎么办?

这显然通过跳转或返回是不能实现的。

现在就揭晓这个窍门,还是连按两下小方块,这时注意,第二下按下去不要松手,直到你想停的地方再松手,这就是快进。

想要倒回,连按三下,第三下按住不放就可以了。

二、听音乐的特殊功能:

如果你想听一首歌,难道要通过跳转和返回一首一首去找吗?不用。

例如,你想听陈奕迅的《十年》,那麽按住耳机中央控制按钮不放,直到听到“咚咚”两声提示音。

现在放开控制按钮,对着话筒(就是按钮背面那个小孔)说“播放陈奕迅《十年》”,这时奇蹟发生了,《十年》开始播放了。

需要注意的是这两个词中间留点空,而且为了识别准确需要说标准的普通话。

三、打电话

不用动手机,不用翻看通讯录一个个查找。

举个例子,想要给李明打电话,按照刚才的方法启动语音控制,对着话筒说“打电话给李明”,这时就会自动拨打李明的电话。

如果想要拨打的电话号码没存在你的通讯录里,那麽直接说“打电话给091****……”也可以。

四、接听来电:

按一次可以接听,按两次将来电转驳到留言信箱。

正在电话通话过程中,如有第二个来电,按一次暂停及保留当前的通话,然后接听第二个来电。

长按不接听第二个来电,通过按下中央按钮也可以接听或挂断电话。

中央按钮相当于是手机上的Home键,用它来触发语音控制系统。

有没有遇到过半夜醒来拿手机看时间,眼睛被突然亮起的屏幕刺激很不舒服的情况?

这时,启动语音控制,对话筒说“现在时间”,有一个甜美的声音会对你说:“现在时间×点×分”,之所以这样设计,也是苹果公司兑现“无障碍使用承诺”的体现之一。

五、更为强大的功能是照相

iOS7中耳机线控上的音量键+同样可以拍照!

这代表你只需把手机镜头对准你想拍的东西,别人看不到你任何动作,但你已用藏起来的线控按下了快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