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时刻,让你看清另一半真面目(图)

发表:2015-01-03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情侣在一起时,总是会表现出最好的一面,努力隐藏缺点。但,这也常常无法看清对方的真面目。

在某些关键时刻,我们会看到对方当下最真实的一面,许多人因此决定携手走在一起;但有时候也是因此让你彻底醒悟的时候,所谓“因误会而结合,因了解而分手”。

以下是从《欧普拉杂志》(O Magazine)中摘录出的8个关键时刻:

1.你们第一次开车出去游玩:开车约会可以代表许多层意义,也许是炫耀财富能力,也可能是驾车技术。但是从开车的行为也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以及你们彼此之间的关系。开车时,对方是信任自己、信任你、还是信任GPS导航系统?

2.你们为对方下厨,结果却失败了:你或他会如何反应?会如何善后?

3.和对方最要好的朋友聚会:这时候你通常会看到对方的另外一面,这或许会让你感到惊讶。

4.你们第一次以伴侣的身分参加朋友的婚礼:在这样正式的社交场合,也是观察对方行为表现的好时机。

5.你希望编织善意谎言的时候:虽然是个善意的谎言,可是为什么你需要编织这个善意谎言?你想要隐瞒什么?你们彼此之间有什么不能说的秘密?

6.无意间发现前任伴侣的短信:你当下的反应是什么?你会很愤怒吗?你会想知道短信的内容吗?你会想知道为什么会有这则短信吗?

来源:天下杂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