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祭悼溺毙摄影师 险撞私生女与旧情人(组图)

发表:2015-01-03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龙祭悼溺毙摄影师 险撞私生女与旧情人。(网络撷图)

成龙新片《绝地逃亡》拍摄时不幸发生意外溺毙的摄影师陈国雄,1日设灵,不少圈中艺人皆到场致意。成龙一袭黑衣前来祭拜时,险些与早年婚外情对象吴绮莉与私生女吴卓林撞个正著。

据大陆媒体报导,近日香港街头有人张贴白纸黑字加上图片的大字报,图文并茂的骂成龙是正人渣,主要内容提及其教子无方又花心,敢做不敢认,对自己在外面风流出的女儿,干脆不养不认。网友表示:这货说他是人渣肯定不是骂他,是客观评价。2012年网友总评的“十大人渣”榜单中,成龙就名列前茅。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遭起诉,不仅没有“缓刑”机会,也不会让他交保,可能重判2年以上有期徒刑。成龙离开时被问到儿子房祖名的近况,他未有回应,问到会否担心兒子?他只说:“不会!”之后便登上座驾离开。早前怒斥无故被成龙解雇,只获赔10万元遣散费的成龙老班底卢惠光当晚也在场,不过卢惠光离开时,则拒提成龙。


香港街头有人张贴白纸黑字加上图片的大字报,图文并茂的骂成龙是正人渣。(网络撷图)

整合网友评论:

网友地球村常务委员 :“为什么不承认自己的女儿?她是无辜的。”

北京网友:“建议吴绮莉到北京探望一下祖名,然后让女儿叫句哥哥,把视频发到网上……”

广州网友:“他自己的骨肉自己都不面去见悲哀。他做人做成这样太失败了!!!”

网友京籍华人:“一个男人最基本的骨气都没了,不太看好了!”

爱国第一人 :“马仔不是这么好当的,大佬都快进去了,小喽罗谁管你啊,你儿子也算倒霉,黑狗拉屎黄狗遭殃,劝你及时醒悟还来得及。”

有网友直斥:“再怎么说也是他女儿,难道就不该去看她照顾她吗?鄙视?!成龙,畜生不如!”

BubbleL:“成龙曾经说一分钱都不会给她。这叫什么父亲?”

匿名网友:“没有胆当,小龙女身体流着你的血,这是改变不了的。”

山东省潍坊市网友:“成龙就是个混蛋。”

匿名网友:垃圾男人,自己的孩子都不敢认,畜生也照顾自己的孩子!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