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再婚要防止男人的4个陷阱(图)

发表:2015-01-07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婷婷,你在哪呢?”“哦,是吕老师呀,我在家里。”

“怎么跑到家里了呢?你不上班了吗?”“嗯,我离婚了。”“啊?又离了?”

上面这段电话记录是我跟好友的对话。好友今年三月份结的婚,结婚不到一个月就离婚了,之后不到一个月,在朋友的介绍下,再次进入婚姻的殿堂,可是她又离婚了。短短的三个月,她结了两次离了两次,让人揪心,难怪她丢掉工作跑回家了,这事搁谁身上谁也受不了。

婷婷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当年在我们学校是优秀毕业生,而且找到了一份特别不错的工作。她是要相貌有相貌,要事业有事业,但是选错的男人。可是第二段婚姻却因为男人是个骗子,所以不顾耻辱逃出了婚姻。

看到不幸的婷婷,我心里好难过,我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不懂得珍惜的男人,更不明白为什么有男人那么无耻,为什么要丧尽天良欺骗女生,还是利用结婚这块板子。真是丢人。

通过这件事,我想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再婚的女人容易被男人欺骗,因为女人离婚后渴望得到男人的疼爱,再婚的时候不一定是那么的理智,不知道男人给她挖了陷阱,男人挖的陷阱大致有6个。

1、骗色

幌子:感受一下小浪漫

试婚,在现在这个年代不足为奇,只要俩人愿意试婚就试婚呗,刚好可以看看俩人性方面和不和谐,但是,记住是但是,但是再婚的女人要注意了,有的男人会打着试婚的幌子,骗色。跟你上几次床,然后把你踹开。到那个时候,你哭都找不到地方。因为没有人会同情你,况且你是一个有故事的人,你不会有那么大的勇气去跟别人倾诉。

2、骗险

幌子:体验丈夫的幸福

有的男人,天生嘴上抹蜜,那张嘴呀,一张是甜的,一闭还是甜的。天生就是一个花心的男人。当他捕捉到猎物的时候,他会试探你,看看你有没有钱,即使他不敢确定你有没有,但是他也会想办法捞一点,通常有这样的事儿,就是他会假借给你买保险的理由,然后让你乖乖地给他钱。最后呢,保险没买,钱也被骗走了。

3、骗爱

幌子:让我好好的爱你

有一类男人,他完全把自己当动物,他喜欢把婚姻当儿戏,为了寻求刺激,他可能敢把自己的婚姻赌进去。也许他开始很有自信,敢保证自己不会跟眼前的女人结婚,但是也会做好被婚的准备。这类男人害怕被婚,原因是,他起初就不打算结婚,完全就为了体验真爱,想从你身上看看能否找到真爱。

4、骗育

幌子:期待我们的结晶

我还听说过一种现象,就是男女双方很相爱,但是因为不能生育,所以很痛苦,结果,男人为了让自己的女人开心,所以暂时先离婚,然后这个男人会选择跟别的女人结婚,之后骗第二个女人给自己生娃,等孩子生下来之后,他会通过官司争取到孩子,然后带着孩子跟第一个女人复婚。这种现象太可怕了,这类男人也是极品中的极品,该活剐了。

有善良就有欺骗。欺骗有,但是只要我们谨慎一些,骗子就没办法靠近我们,所以想再婚的女人们,一定要慎重,方方面面要看清楚,千万别被假象蒙住了双眼。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