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儿子是被冤死的?车祸“新版本”热传(图)

发表:2015-01-07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3月18日,令计划儿子令谷发生车祸(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6日讯】让前中共统战部长令计划仕途大逆转的2012年“法拉利车祸”,日前传出“新版本”,中共国家安全部某副部长成为焦点人物。

据港媒报导,2012年初,河南商人郭文贵为巴结令计划,给令计划的儿子令谷订购了一辆双座法拉利F430跑车,亦是后来出事的“法拉利”。

在北京大学,许多官二代和富二代成立了一家“超级豪车俱乐部”(Hyper Auto Club,简称HAC),而令计划之子、薄熙来之子、郭文贵之子都是该俱乐部成员。

令计划的儿子令谷出车祸当天,正是HAC会员聚会的日子。会后,令谷、郭文贵之子,还有其他几个党政大佬、巨贾富商的儿子,分别从饭店开车前往郭文贵的大本营“盘古大观”七星级酒店,唱卡拉OK。

由于某个大佬想找异族女子陪伴,郭文贵便打电话给北京民族大学某副校长,让其安排两名少数民族校花来陪伴该官员。

正好令谷和郭文贵之子一起进入“盘古大观”,郭文贵便让他们顺便帮忙接几人过来。没想到,在返回“盘古大观”的路上,令谷驾驶的法拉利车在北京北四环保福寺桥附近发生车祸,令谷当场死亡。

而两名大学毕业的25岁藏族女子严重受伤。其中一名叫扎西卓玛,是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女儿,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另一名叫杨吉,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后者烧伤重,曾被救活,但在同年7月去世。

不过,奇怪的是,令计划比北京市公安局官员提早获悉令谷车祸的消息。原来,国家安全部某个副部长正在酒店等待藏族美女,当听到车祸的消息,觉得事态严重,立即向令计划亲自汇报,建议立即封锁现场。

该名副部长以国家安全的名义,称有人要谋杀令谷。令计划听到事态如此严重,便动用中共中央警卫局的武装力量前往现场封锁消息。

有关“法拉利车祸”事件的细节,早前还流传出多种说法。据海外博讯网2012年6月曾“独家报导”称,“3月18日半夜,北京的车祸中,令计划的儿子驾驶的560万的法拉利撞毁,令公子即刻死亡。”,车上三人被发现时几近全裸。

《苹果日报》2012年6月首先引述博讯网消息称,两名女子送医后一死一重伤,由于一男子身分敏感,因此知情人要求北京警方更改令计划儿子证件上的名字,并支付高达6900万元台币“封口费”,给两名死者的家属,并要求家属不得对外张扬,否则家人会逐一失踪,“连尸体都找不到。”

《纽约时报》2012年9月报导,官员曾向该报记者,普利策奖得主张彦证实,死者是令计划的儿子,车祸时他们衣衫不整。

香港《南华早报》则报导称,令计划的儿子被改成姓“贾”。但令计划儿子的真名为“令古”。

2014年12月22日,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公布令计划被调查。《财新网》披露“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而近期海外多维网一篇名为<令计划儿子车祸目击者:一男两女并非赤裸>的文章,曝令计划之子车祸时更多细节。报导引述目击者沈先生忆述,当时见从西向东急速驶来一辆疑似失控跑车,在撞到墙上后车身断为两截。当时看到车内的一男两女被甩出车外,衣着整齐。

另有一种说法是,当年令计划之所以封锁现场,掩盖事故,是因他冰柜藏尸,将儿子令谷的尸体用冰柜给冷冻起来,希望将来找到真相。

与此同时,日前澎湃新闻报导引述知情人士揭露,令谷事发时驾驶的法拉利跑车,是由太原市前市委书记陈川平送给令计划的礼物,买车费用挂在山西省太钢集团下属某单位账面上。

法拉利车祸事件已过去近3年,中共官方至今未公开对车祸调查的结果,亦成为关于令计划的一个未解谜团。

网上资料显示,令谷于1988年出生,死于2012年3月18日,化名王子云,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毕业,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

令谷同学透露,令谷几乎不与一般同学交往,只结交高官后代,效仿美国耶鲁大学大学的“骷髅会”,在北京大学建立“战略及国际研究委员会”。

令谷是令计划的独生子,名字“谷”取自母亲谷丽萍的姓氏。《财新网》报导,令谷(也说令古)201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后成为北京大学教育学院的研究生。令谷起初保持低调,仅对几人透露自己的背景。令谷平时穿名牌服装,居住在私人居所而非宿舍,上课常常迟到、早退。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