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的十项伟大发现(组图)

发表:2015-01-07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名的埃及考古权威札西哈瓦斯(Zahi Hawass)博士带领一批世界顶尖考古学家,寻找埃及的十项伟大发现。透过现代考古学的科学分析,将为这些伟大发现一一解密。从主要战役到宏伟建筑,从宗教信仰到魔法巫术,这些重大发现将娓娓讲述奇特而复杂的故事面貌,进而揭开古埃及的国王、王后以及成千上万普罗百姓的日常生活,并破解他们的非凡成就,解析重要的历史人物,而由他们所创造的建筑、信仰和戒律至今仍影响着现代社会及文化,请一起深入探索古埃及的伟大发明。


埃及帝王谷


太阳船

古埃及的一种大型陪葬品,长23米、宽2米、高0.75米,船身是由产于黎巴嫩的雪松木制成的。


阿布辛拜勒神庙

它坐落于纳赛尔湖(Lake Nasser)西岸,由两个由岩石雕刻而成的巨型神庙组成,阿布辛贝勒和它下游至菲莱岛的许多遗迹一起作为努比亚遗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遗产。


古埃及法老王tutankhamun(图坦卡门)木乃伊

埃及图坦卡门法老王(Tutankhamun Pharaohs)是古埃及第18位法老王陵墓开凿于岩石内,内有法老王木乃伊及五千多件陪葬品,是3300年来唯一完好无缺的法老王陵墓,也是埃及最豪华的陵寝。也因其文物无可比拟的历史价值和所蕴涵的谜团,排在世界十大宝藏的第一位。


胡夫金字塔

世界最著名的埃及胡夫金字塔,也称大金字塔。建于公元前2560年,塔高146.5米,因年久风化,顶端剥落10米,现高136.5米。塔身是用230万块石料堆砌而成,大小不等的石料重达1.5吨至160吨,塔的总重量约为684万吨,它的规模是埃及迄今发现的108座金字塔中最大的。


未完成的方尖碑采石场

它重约1200吨,比任何古埃及方尖碑大了近三分之一。如果完成将长约42米、10层楼高(约137英尺)。除了建造的问题,古埃及人打算如何将其从采石场运出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