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情定心型石 6月嫁李晨“怎可能”(组图)

发表:2015-01-09 14: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范冰冰、李晨和李晨姥姥的三人合影(网络撷图)

范冰冰被传与李晨假戏真作

网友“独孤意”在微博称李晨与范冰冰擦出爱火,李晨更向冰冰送出心形石跪地求婚成功,还计划今年6月结婚。网上随即曝光一张范冰冰、李晨和李晨姥姥的三人合影,让婚讯好像真有那么回事,但工作人员回应:那是李姥姥来探班时所拍的合照罢了。虽然范冰冰不回应,但其经纪人对两人婚讯传闻劈头就说:“怎么可能!”


网友爆料:李晨与范冰冰擦出爱火(网络撷图)


范冰冰情定心型石 6月嫁李晨“怎可能”(网络撷图)

定情石被亏老梗

李晨名气和收入虽不如范冰冰,但他除了电视和电影的演出外,还有编剧和监制能力,是才子型演员。他曾跟李小璐有过恋情,但去年最火热新闻莫过于他跟有“最美李莫愁”称号的女星张馨予的绯闻,尤其张馨予曾Po出李晨送的心形石头礼物,还惹火李的前女友迪丽娜尔也晒出同样石头,怒斥“你是批发了一堆吗?”,不料如今又传他用心形石头跟范冰冰求婚,更让人怀疑新闻可信度。


范冰冰先前则和李治廷传有绯闻(网络撷图)

双李夺冰话题十足

范冰冰先前则和李治廷传有绯闻,以致有“双李夺冰”说法。无论如何,《武媚娘传奇》从停播、封奶到范冰冰婚讯,都成功造势,范李婚讯还登上微博搜索热点冠军,为了能上头条,范爷也是拼了。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