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还有哪些途径能移民加拿大?

发表:2015-01-10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卑诗省(BC省)提名移民

从目前来看,加拿大BC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条件、投资要求都没有发生变化,申请获批后先获得工作签证,即可全家登陆加拿大(享受永居身份待遇),登陆后需最低投资20万加元购买或创建一个生意,生意正常运行一年后即可申请永居身份。藏慧敏强调,该项目没有语言要求,也没有提交保证金的要求,而且最快在9个月左右即可全家登陆加拿大。

由于BC省提名项目的巨大优势,申请人数大幅增加,从当初的几百个到现在两千个以上的申请,该项目虽然仍然在接收申请,不过筛选方式就从之前的先来后到原则,到现在根据行业和当地的综合需要来进行筛选,政府原则上鼓励那种在大温以外地区购买经营超过5年以上生意的申请人。

曼省投资移民

曼尼托巴省移民局官方网站于2014年12月11日最新公布,众人翘首以盼的2015年曼省项目预计将于2015年2月初正式开放,届时曼省项目将面向全球所有的申请人开放,并继续沿用2014年的EOI申请流程,通过EOI的评分来筛选优质的申请人。

曼省自2014年实行EOI新政以来,审批速度明显加快,一般案件在递交后6个月内就会有审批结果,通过率也是节节攀升,在如今加拿大其他移民项目停滞不前的现状下曼省项目可谓是独树一帜,成为了2014年加拿大移民项目中最大的赢家。官方最新的数据显示,2014年截止到目前曼省移民局一共筛选出580名合格的申请人,但其中只有233名的申请人最终递交了正式申请。

萨省、纽省、爱德华王子岛(PEI省)投资移民

经过近三年的整改,2013年5月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移民项目再次公布移民新政。新政下的PEI省提名项目强调了对申请人主动投资行为和英语的要求,政策既严谨又不失灵活性;同时保持了PEI政府一向以来迅速、高效的行事作风,这对于符合PEI省提名移民要求的申请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2015年新政细则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而萨省、纽省提名项目自2013年暂停接受申请后至今没有重开,也没有进一步消息显示何时重开。

魁省投资移民

加拿大魁北克投资移民项目开放申请时间为:2015年1月19日至3月20日。本次魁省项目重启,对于申请人的资产和投资金额的要求将不会改变,资产要求仍160万加元,投资额为80万加元,也采用融资贷款的形式无返还,今年中国地区开放的配额为1200个。藏慧敏表示,相较于联邦的“风险投资移民”,魁省投资移民更具优势,但审理期限较长。

来源:新闻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