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袭在逃女嫌犯真容曝光(图)

发表:2015-01-11 03: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黎攻击事件被杀嫌疑人之一的妻子Hayat Boumeddiene。(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美联社报道,1月10日,法国警方正在追捕有关巴黎攻击事件被杀嫌疑人之一的妻子,考虑到她个人所具有的危险性,拘捕她对帮助法国当局摧毁恐怖网络可能是一个关键。

26岁的Hayat Boumeddiene在2009年7月,与上周四涉嫌杀害一名女警察的Amedy Coulibaly,在伊斯兰宗教典礼上举行了婚礼,尽管这个典礼并不被法国法律所认可。Amedy Coulibaly周五被警察打死,法国警察发布通知说,Hayat Boumeddiene应该被认为是具有危险性、而且携带有武器的人士。
 
女逃犯与伊斯兰激进分子走得很近
 
有官员说,Hayat Boumeddiene从未被定过罪。但美联社获得的司法记录说,法国国政安全部门很清楚她与伊斯兰激进分子走得很近,并曾经拍到她手里拿着弩,佩戴伊斯兰面纱的照片。
 
记录显示,她也曾经被法国官员询问,她对基地组织恐怖行为的反应。
 
根据记录,她回答说:“我没有任何意见。”但随即她又补充说,无辜的人被美国人杀害需要进行自卫,通过媒体提供的信息显得很多疑。
 
她说,她结婚那一年,她开始佩戴全套伊斯兰面纱。她告诉她的审讯人员说,这个决定导致她失去了出纳员的工作。
 
她是一个危险的女人
 
当地时间周五黄昏时分,Hayat Boumeddiene32岁的丈夫在巴黎东部一个犹太市场绑架人质,要求释放杀害《查理周刊》杂志社12人的2名枪手,他后来被冲进来的警察枪杀。法国检察官表示,Amedy Coulibaly在杂货店杀了四个人。
 
实际上,在靠近法国首都戴高乐机场外的同一时间,涉嫌杀害《查理周刊》杂志12个人的两兄弟在与警察枪战时死亡。
 
巴黎公共检察官弗朗索瓦•莫林斯(Francois Molins)周五表示,在法国有关部门查找后,Amedy Coulibaly和Kouachi兄弟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清楚。他们还发现,Hayat Boumeddiene和女伴Kouachis之间打了约500通电话。
 
法国当局想知道更多关于这些通话的内容,以及Hayat Boumeddiene为什么要打这些电话。
 
UNSA警察工会发言人Christophe Crepin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我们可以称这种提供信息的方式叫串通。我们必须询问她,让她解释清楚,她是否是在受影响下这样做的,她是否由于意识形态而这样做的,她是否受教唆而协助这样做的”。
 
Crepin说,对于法国当局来说,Amedy Coulibaly的妻子“被认为是一个重要的见证人,我们必须要问一些问题。自2010年以来,她是否一直与有暴力倾向的人交往,导致她杀死在超市购物的穷人。”
 
Crepin说,在法国官员的眼里,“她是一个危险的女人”。
 
他说:“你必须明白,我们现在是处在战争时期。自1月7日(攻击《查理周刊》的日期)以来,这是一场打击恐怖主义的战争,我们必须要采取预防措施。你必须考虑到,她作为一名危险的恐怖分子伴侣需要被质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