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描越黑!检察官自称不雅照之女是同学(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5-01-11 10: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镇江市京口区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副科长宋克非不雅照(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举报江苏省镇江反贪局副局长宋克非,并发布其不雅照片。随后中共江苏省镇江市检察院和京口检察院分别作出回应称,宋克非是镇江市京口区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副科长,并特别指出,网上所曝光的照片系宋某某小学同学聚会,引发关注。

署名“月下独舞云裳”的网友1月8日19点54分在微博发文举报:“江苏省镇江市反贪局副局长宋克非。借同学聚会为名,与吸毒人员厮混,并引诱挑唆父亲回家殴打我母亲与我,此人并放出豪言若我家举报他,他就找社会上的混混来卸母女四肢!手段之残忍闻所未闻,已造成母亲双耳耳膜穿孔及脑震荡有病历为证。”

该网友还举报宋克非多次叫茅某某等三名女子、举报者父亲到KTV、餐馆等地聚餐,其费用让茅某某到举报者父亲单位报销。举报者同时贴出两张据称宋克非与茅某某亲密的照片。

9日13点05分,中共江苏镇江市检察院官方微博称,宋克非并非是“镇江市反贪局副局长”,而是江苏省镇江市京口区检察院控告申诉检察科副科长,目前被停职接受调查。此外,在镇江当地一家论坛里,京口检察院也就此事作出回应称,网上所曝光的照片系宋某某小学同学聚会,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宋克非本人也对现代快报记者解释说:“与自己搂抱的那名女子,是小学、中学时的同学茅某某。大家在聚会时喝了些酒,便拍照留念,才有了他和茅某某的合影。而其他同学也互相拍了照片。”

有关回应引发网友议论。

网友沉默不是今1673:“说一千道一万,只要你搂的女人不是你老婆,你都是违法乱纪的行为,不必解释更不要开脱!换言之,假如你没个一官半职,谁会跟你有那鸟兴。像你这类人渣,居然也能在官场上混得风生水起,过得有滋有味,早该枪毙十个来回了!”

官兵乙:“胡扯么,跟多年不见的同学上来就这么抱着?那只能说明宋某某在日常生活中是十足的老淫棍。”

磨杵作针:“真能编,都脱光了,还小学聚会,拿老百姓当憨子。”

也有网友称越描越黑!并调侃说:“你老婆同学聚会时也那样吗?”“你老婆也是这样会男同学吗?”

事实上,中共官员不雅照在网络上被爆光,时有发生。去年6月,一则名为“丰县发改委官员魏某”利用职权长期和多名女子发生性关系的帖子在网上热传,同时曝光了多张不雅照片,一男一女裸身搂抱在一起,尺度惊人。

当事人魏某同样辩称是“胡说八道”,称搂的是前女友遭炮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