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 香港第1加航第4(组图)

发表:2015-01-13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是全球航空灾难年,屡次发生严重商用客机航空事故,死亡人数较2013年上升4倍,令航空公司的安全纪录更受关注。有机构根据航空意外数据,排列出全球60间最安全航空公司,香港的国泰航空排首位,加航则名列第四。

德国航空事故资料评估中心(JACDEC),分析本身收集到的航空意外数据,并参考如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的运行安全认证计划等资料,排出2015年全球60大最安全航空公司。

安全纪录最良好的5间航空公司,分别为国泰航空、阿联酋航空、长荣航空、加航和荷兰皇家航空。国泰航空的排名由前年的第3位,升至去年的第2位,再攀升至今年的第1位。

海南航空入10大

加拿大航空则由前年排25位,升至去年的第9位,今年再升至第4位。阿联酋航空亦连续3年占据五甲位置;长荣航空各方面的指数亦保持稳定。

至于去年排名第一的纽西兰航空,今年急跌至第6名,海南航空则是唯一打进10大的中国航空公司。至于1年内发生两宗严重事故的马航,排名由34位急跌至57位。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