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最严重雾霾 老外手持标语“等风来”(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1-16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1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北京遭遇2015年以来最强的空气污染,1月16日,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发布的北京部分地区空气质量指数,已达严重污染级别。日前,几名老外在北京街头手举“等风来”、“我们都是霾星人”等标语,表示对阴霾天气的不满。

中国大陆媒体报导,1月12日至15日,北京遭遇2015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强度的一次空气重污染过程,阴霾已包围北京四天。官方先后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大雾黄色、霾黄色预警。


(网络截图)

(网络图片)

15日晚11点,北京空气质量数据显示,全市35个监测站点中,24个站点达六级严重污染级别,8个站点为重度污染级别,仅有1个站点为中度污染。其中,南部地区有两个站点的PM2.5实时浓度更超过600微克/立方米。

1月16日清晨8点左右,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公布的实时空气质量指数显示,北京多个地区仍属于严重污染级别。

 老外想吸“新鲜气”手持标语“等风来”

日前,有网友在中国大陆天涯社区发帖称,几位来自乌克兰长期在北京工作的年轻人,在北京某广场手举“等风来”、“我们都是霾星人”等牌子,表达想吸“新鲜气”,引起路人围观。


(网络图片)

有网友在微博留言,一起床就闻到呛鼻的雾霾味儿,看外面又是灰濛濛一片,心都灰了。

也有网友表示,早晚得死在雾霾的手里,能见度只有50米。

更有网友感慨道,飞机一直说马上就要降落了,可窗外不见一点灯光,终于看到灯光了,突然发现离地面的-跑道只有20米高了,让人惊悚的阴霾。

“擦!现在已经不光北京有雾霾了!我请问一下所谓的领导,有没有部门能负责?!”网友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