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人生的二十二句经典(图)

发表:2015-01-22 0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2、经营自己的长处,能使你人生增值;经营你的短处,能使你人生贬值。

3、当你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

4、炫耀什么,说明内心缺少什么;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自卑的地方。

5、世界上1%的人是吃小亏而占大便宜,而99%的人是占小便宜吃大亏。大多数成功人士都源于那1%。

6、一个人想平庸,阻拦者很少;一个人想出众,阻拦者很多。不少平庸者与周围人关系融洽,不少出众者与周围人关系紧张。

7、把事情变复杂很简单,把事情变简单很复杂。

8、有一种人只做两件事:你成功了,他妒嫉你;你失败了,他笑话你。

9、人有两只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应当平等看人;人的两只耳朵是分在两边的,所以不可偏听一面之词;人虽只有一颗心,然而有左右两个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为自己想,也要为别人想。

10、真诚并不意味着要指责别人的缺点,但意味着一定不恭维别人的缺点。

11、人生的意义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坏牌。

12、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13、人都有以第一印象定好坏的习惯,认为一个人好时,会爱屋及乌,认为一个人不好时,会全盘否认。

14、遇事不要急于下结论,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许有更好的解决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要学会换位思维,特别是在遇到麻烦的时候,千万要学会等一等、靠一靠,很多时候不但麻烦化解了,说不准好运也来了。

15、要学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复杂的事情尽量简单处理,千万不要把简单的事复杂化。掌握办事效率是一门学问,要控制好节奏。

16、对小人一定要忍让,退一步海阔天空,实在不行把属于自己的空间也送给他们,让他们如莺歌燕舞般陶醉吧。俗话说大人大度量,不把俗事放在心里,小人鼠肚鸡肠,惹着小人就等于惹了麻烦,天底下顶数小人惹不起,不知道敬而远之是否可行。

17、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设立道德底线,小偷也清楚有些东西是绝对不能偷的。所以说事情万万不可做绝,落井下石的事绝对不要干,给别人让出退路就等于自己前进了。

18、背后夸奖你的人,知道了,要珍藏在心里,这里面很少有水分.当面夸奖你那可能是奉承,你可以一笑而过,就当什么也没发生,也许不久他就有求于你.对于那种当众夸奖你的人,是疏忽不得的,也许你转过身去,就会用指头戳你.掌握一条原则:逢人多贬自己,少夸别人。

19、乐观的心态来自宽容,来自大度,来自善解人意,来自与世无争。

20、待人接物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可以老把自己当人物,老拿自己当领导,老把自己当富翁,老以为自己是情圣,老是自我感觉良好,即便真是小有作为,业绩斐然,也要谨慎,要虚怀若谷,要大智若愚,其实人的最终结局都是一样的,只是你把自己看复杂了.说句俗话:千万别把自己当回事。

21、靠贬低别人提高自己的身份,其结果就暴露自己的无知与贫乏。要别人尊重自己,首先要尊重别人,人的身份是敬出来的。

22、0岁出场亮相,10岁天天向上。20岁远大理想,30岁发奋图强。40岁基本定向,50岁处处吃香。60岁打打麻将,70岁处处闲逛。80岁拉拉家常,90岁挂在墙上!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