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买国籍” 各国收费排行榜(图)

世界局势不稳 更多富人望为家人钱财找安全

发表:2015-01-22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局势不稳定,更多富人希望为自己、家人和钱财找一个安世界局势不稳定,更多富人希望为自己、家人和钱财找一个安全居所,于是投资移民买国籍的行市继续看涨。目前入籍英国的投资移民支出最高,达到320万美元。其次是入籍塞浦路斯和马尔他,投资额分别要达到290万美元和140万美元。

CNNMoney20日报导说,这种被称为“金色签证”的投资移民成本随着申请者人数的不断增加而水涨船高。近年来,来自中东、中国和俄罗斯的投资移民人数不断获增,这些富人主要是看到本国政治局势不稳定,想为自己找一个经济和地域都安全的地方定居。此外,获得目的国国籍后将为自己带来的免签证旅游、教育和其他生活方面的便利与保障也是申请人所看重的理由。

据Arton Capital介绍,各国投资移民申请每年以15%的比例续增。去年由于恐怖组织ISIS对世界安全的威胁和西方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投资移民的数量攀升更快。

目前来自俄罗斯的投资移民申请人数量在英国激增,已经超过历史最高水平。去年俄罗斯投资移民在爱尔兰、马尔他和保加利亚的数量也继续稳定增长。

同时,来自中国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数量继续保持高增长趋势。

投资移民为目的国也带来巨大的经济收入。各国政府在这方面的收费水平差距也很大。

塞布鲁斯要求投资移民对该国的房地产投资,资金要到达290万美元。弹丸之地的多米尼克,对投资移民的资金要求也达到了10万美元。

马尔他在2014年开放投资移民项目以来,目前已经收到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400多份申请。他们要求的投资金额为140万美元。

Henley&Partners Malta的执行总监Mark Stannard说,目前许多国家对投资移民的门槛不断提高,不仅要求投资人在资金上达到要求,对其他方面的要求也在逐渐增多。他说:“他们对选择的移民投资人非常仔细谨慎。申请人的申请遭拒是经常的事。”

对投资移民的收费,目前各国排行榜如下:

国家,要求达到的投资水平
英国,320万美元;
塞浦路斯,290万美元;
马尔他,140万美元;
新西兰,120万美元;
加拿大,67.3万美元;
保加利亚,60.4万美元;
西班牙,59万美元;
葡萄牙,59万美元;
爱尔兰,59万美元;
美国,50万美元;
匈牙利,35.4万美元;
希腊,29.5万美元;
多米尼克,10万美元。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