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沐浴习惯 窥见你是一个怎样的人(组图)

发表:2015-01-22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洗澡的习惯不同,无论是快慢节奏,有人甚至会一边唱歌、刷牙、思考等,其实行为的背后都有意义,进一步反应出自身个性。美国线上杂志作家Stephanie Cillo以小观大、见微知著,从6种常见的沐浴习惯,来推知你是个怎样的人。


沐浴习惯 窥见你是一个怎样的人(网络撷图)

洗澡时唱歌

即使在私密的浴室,声音还是会从门缝和气窗溜出去。把它当作小巨蛋,大开个人演唱会的人,代表你有足够的自信表现自我,不在乎谁听到或没听到,享受个人世界、独处时光。

洗澡时想事情

有人认为一天中总要留一些时间给自己,而沐浴时就很适合。回顾过去一天或思考人生大事都好,让水洗净脏污、带去压力,整个人也焕然一新。会这么做的人,独自工作绩效较好,而且不喜欢被干扰。

洗澡时顺便完成很多事

一边洗身体和头发,还能一边刷牙、背书甚至上厕所,把浴室的功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追求充分利用资源─不浪费水、时间与金钱,反映出你的丰沛精力、斗志和野心。但这和仔细与否又是不同一回事了,有些人能顾全所有细节,有些人则百密有一疏。


沐浴习惯 窥见你是一个怎样的人(网络撷图)

慢条斯理洗澡

有些人总是占用浴室超久时间,费尽一切所需时间把自己打理完善,却苦了在等候的人。他们的自发行动力较低,但优点是可靠而且有耐心。

洗战斗澡

洗澡就是洗澡,用最短时间把自己洗得一干二净,代表你是一个能够专心、实事求是的理性人,讲究高效率完成任务。

一拖再拖不想洗澡

天气冷、想睡觉,无论基于什么理由,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再不想洗澡,终究会去洗,只是时间早晚问题而已。这类人不拘小节、随兴而为,活得自在最重要,性格受朋友喜爱,但卫生习惯产生的影响,则因人而异……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