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组织犯罪 南非犀牛被猎杀增21%(图)

发表:2015-01-23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活在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里的犀牛,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有记录表明,2014年在南非有1215头犀牛被偷猎者猎杀,比上一年度增加了21%。超过三分之二的偷猎事件发生在著名的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

从近几年的记录可以看出,中国和越南等国家的一些盲信者相信犀牛角有药用性能带动了偷猎行为。
 
利润丰厚的市场吸引了犯罪团伙使用先进的技术杀死猎物。
 
南非环境部长Edna Molewa表示,超过100头犀牛已经被转移到“更加安全的地方”,即南非的一些邻国,以力图保护这些动物。
 
她说:“通过这种方法,我们的目的是创造犀牛保护区,在那里犀牛可以经济高效地繁殖生育。”
 
尽管通过重新转移位置获得了成功,但是Edna Molewa说,每年被猎杀犀牛的数字仍然是“令人担忧的高”。
 
她解释道:“有组织的跨国非法犀牛角贸易破坏了我们的努力。因此,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继续一起努力,加快我们所采取措施的步伐。”
 
她描述偷猎行为是“数十亿美元全球非法贸易”的一部分。
 
环保主义者说,他们正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来保护动物对抗配备有先进设备,如夜视镜和远程步枪的偷猎者。
 
世界自然基金会(World Wide Fund for Nature,简称WWF)的全球物种项目负责人卡洛斯•德鲁斯(Carlos Drews)博士说:“这种规模的猎杀行为展示,犀牛偷猎行为是如何正在被有组织的犯罪集团实施着。勇敢的南非护林员都在竭尽所能保护犀牛,但只有在全球共同努力下才能够制止这种非法贸易。当然这也包括南非需要进一步努力制止偷猎,和越南采取紧急措施减少消费者的需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