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燃烧整个冬天(组图)

发表:2015-01-2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冬天的温度好像一直在降低,身体的寒意也越来越明显,怎样抵抗这种寒流呢?可以试试红色服饰带来的热量和激情。

01、如果红色具有两种极端的变化,那么肯定是冬夏两季的不同,夏天的红色带来炙热的气候,冬天的红色确是你心头最温暖的那颗朱砂痣,仿佛从看到它的那一刻开始,你就知道温暖这个怀抱。

02、貉子毛领温柔地呵护着脖颈处的温度,褶皱收腰的剪裁让妳有窈窕身段。

03、红大衣与金属色的搭配绽放着女王范儿,仅仅袖口处的金属扣就足够将强劲的气场彰显。立领西装剪裁帅气利落,简约剪裁同样能够将英姿飒爽的阳刚力量呈现。

04、充满运动风的棉外套洋溢着青春活力。外套的内里加厚绒十分保暖,冬天来件这样运动风的外套吧!

05、七分袖的毛呢外套,可以内搭黑色修身T恤或者长款针织手套,能达到手臂保暖的效果。红扑扑的脸甚是好看!

06、红色裤装让腿看来修长又纤细。搭配白上衣+黑背心围上毛球球围巾,亮丽又迷人!

07、V领+大毛领大衣将面庞修饰娇俏迷人,有双排扣的陪伴不怕寂寞,柔弱中的刚毅也能在大衣双排扣中寻到身影。纵然热情如火,但也能偶尔展现娇羞一面。

08、如果没有精心设计的剪裁,红色羽绒外套小编是不推荐大家尝试的。若非有模特身上这样斜飞向上的车线,以及提臀显高的异形下摆处理,若非下半身有纤细的双腿来配合穿搭,否则,请远离。

来源:女主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