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央视主播 与周永康有染两美女富商长什么样?(组图)

作者:司徒清亮 发表:2015-01-25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好色淫乱,被称“百鸡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司徒清亮综合报导)中共官方在去年底宣布开除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党籍,并通报周永康六大罪状,其中包括“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有关周好色淫乱传闻纷纷被爆。除了已被媒体此前多有披露的多名央视美女,有两个大陆富商美女也被指与周有染。

中共央视成周永康“淫乱后宫”

据港媒《凤凰周刊》最新一期报导称,某中央级媒体的女主播S和Y,被证实卷入周永康案。有关这两人涉周案传言四起之际,S和Y均已久未露面,也没有出面辩驳或澄清。

据海外媒体分析,港媒这一描述和海外媒体此前报导的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及沈冰是周永康的情妇细节相吻合,Y即为叶迎春,S即为沈冰。

据悉,已于2013年12月落马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在中共央视任职期间,曾专门为周永康介绍女主播。李东生发迹于中共央视,因擅长向中共高官输送美女,被称为“中南海最大皮条客”。

海外《明镜新闻》曾报导说,“李东生靠投机取巧溜须拍马一路升迁,仅向周永康就‘贡献’出数位央视美女,并变成周的死忠爪牙”。

除了早有传闻的叶迎春和沈冰。据悉,李东生还向周永康介绍了央视美女贾晓烨做二婚老婆。此外,李东生还着力培养了汤灿,在自己睡了之后,又把汤灿献给了周永康。

两大富商美女与周永康有染

《凤凰周刊》报导中还提到,有“天府美女富豪”之称的成都女富商H,也被证实与周永康关系不寻常。H多次上过不同的富豪榜,2014年初,H已被逮捕。

据悉,周永康2000年专程参观过H所在的企业,并对该企业有“重点支持”。此后数年,成都美女富商的企业陷入困境时,数次得到当地官方“特殊照顾”。

海外媒体分析指,港媒所指“天府美女富豪”H,是指四川女富豪、国腾实业集团董事长何燕。1961年生的何燕,曾多次上榜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和胡润百富榜。2006年,还曾被评为胡润榜四川IT首富。


四川美女富商何燕(网络图片)

据报,早在2000年12月,何燕被举报“涉嫌侵占巨额国有资产”惊动了国家几大部委。但调查延续了3年之久,最终结论是:不予立案。当时就被指背景很硬。

2013年6月底,传出何燕涉嫌“非法经营”被中纪委带走调查。据陆媒披露,何燕涉及的非法经营可能包括土地问题和侵占国有资产问题。2014年1月15日,成都国腾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何燕因涉嫌挪用资金罪,被检察院机关批准执行逮捕。

另一美女富商、东北女富商L也与周永康案有染。港媒报导说,L在2014年初被取消了一项重要的官方资格,当时并未透露原因。L被认为是中石油向民资开放的最大受益人之一,曾参与中石油对社会资本开放的最大项目:西气东输工程中投资1100亿元的基础设施项目。


黑龙江女富豪刘迎霞(网络图片)

海外媒体分析称,这个L便是哈尔滨翔鹰集团董事长刘迎霞。1972年生的刘迎霞是黑龙江省哈尔滨人,任翔鹰集团董事长兼任总经理。曾为大陆十大女富豪之一,拥有资产20多亿元,同时跻身工商联界别的中共全国政协委员。

2014年2月,刘迎霞突遭政协除名,有报导称刘迎霞卷入中石油贪腐窝案,其背后的靠山是周永康。

刘迎霞又被指是一名“公共情人”,与中石油原董事长蒋洁敏及蒋的后台周永康,及江泽民时期中办主任王刚等都有染。有报导指,刘迎霞正是以“公共情妇”身份借力中共高官,从名不见经传的一个复员女兵摇身一变成了一个身家上亿的富婆。

据悉,刘迎霞已出逃多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