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与房祖名同刑期 曝成龙与张国立合影照(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1-28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网上热传成龙为张国立整理衣服的合影照片,并调侃道:两政协委员接下来一起“捞儿子”吧。(图/新浪)

【看中国2015年01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继香港武打演员成龙的儿子房祖名因涉毒被判刑后,1月27日中国大陆演员张国立之子张默亦因吸毒被判刑6个月。日前,网上热传成龙为张国立整理衣服的合影照片,并调侃道:两政协委员接下来一起“捞儿子”吧。


房祖名(左)与张默(右),网友称两人长得像。(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媒体报导,张国立之子张默曾二度吸毒,于2014年7月29日被抓捕。2015年1月27日上午,张默因涉吸毒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审,其被控在2014年4月至6月间,容留吴姓、周姓、许姓朋友吸食大麻。张默承认检方指控的犯罪事实与罪名。

巧的是,香港武打演员成龙之子房祖名与张默撞脸,亦在1月9日因同样罪名被判刑。

此事在网络引起热议。有网友嘲讽的说,接下来两政协委员同心协力一起“捞儿子”。

目前,网络上流传一个段子:成龙问张国立:张委员,今天的提案是什么?张国立曰:吸毒合法化。成龙问为什么?张国立道,这样我们就不用老往局子里跑了!成龙若有所思的说,还是生女儿好啊。张国立疑惑的问,为什么?成龙解释道,美美坑的都是干爹,我们两家坑的都是亲爹。

更有网友翻出两人早前的合影照片称,今年流行词该是,儿子吸毒源自两个“恶爹“。


张国立(左)成龙(右)(网络图片)

据中国媒体报导,张国立是中国演员、导演及制片人,曾因与演员邓婕拍戏相识,在有妻室的前提下,张国立与其发生婚外情,导致与结发妻子离婚。当时,儿子张默在内心一直不满父亲与亲生母亲离婚,因而变得非常叛逆。

而香港媒体早前爆料,成龙之子房祖名涉毒被捕绝非偶然。成龙与林凤娇奉子成婚后,林凤娇和儿子一直隐姓埋名,居住在美国洛杉矶。成龙常年与妻儿团聚甚少,房祖名曾问成龙,你可不可以对我好一点?成龙回答道,我一年给你5秒钟你就应该很开心了,我给你妈妈只有四秒钟。

据海外中文媒体披露,成龙近年来因多次为中共站台,成为民间讨伐的对象,除绯闻不断外,更是霉事连连,早在2012年就被中国大陆网路评选为“十大人渣”之一,并有“代言啥,啥倒霉”的奇特魔咒传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