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圆脸有妙招(图)

发表:2015-01-29 1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虽然圆脸很恼人,但也不是完全没救,只要透过适当的办法,就能解决这令人困扰的问题。

妙招1消除脸部的水肿

想消除水肿,建议保持有规律充足的睡眠,且睡前的两个小时不要吃咸食也不能喝酒。叶菜类的蔬菜、豆类、香蕉、西瓜、地瓜等食物的含钾量高,多摄取这些食物有利尿作用,以减少水分在体内的滞留,平日饮食也避免盐分太高的食物。如果要肌肉结实,可以多摄取富含维生素E、铁质的食物,如绿色蔬菜、豆制品。

妙招2消除脸部的脂肪

想要消除脸部脂肪,可以经常性地做一些脸部运动的动作,例如,重复咧嘴微笑、嘟嘴、鼓起双颊等表情,也可选择多吃粗纤维的蔬菜、水果,进食时慢慢咀嚼食物,以锻炼表情肌的弹力。另外,有些人可能以为天天嚼口香糖能瘦脸,小心咀嚼肌使用过度反而会造成肌肉发炎,甚至造成肌肉过度发达而成了国字脸。

妙招3预防脸部松弛

预防脸部松弛的重点在于多注意防晒、不吸菸、不熬夜;多咀嚼、多微笑、多做脸部按摩、多吃蔬菜水果;可使用含丰富维他命、蛋白质等精华的抗老化修护保养品。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