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张震撼心灵的照片,好感人(组图)

发表:2015-01-30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各地每天都会拍摄很多照片,有人说一张照片能够胜过千言万语,但是总有一些照片会让你说不出话来。以下这些照片向人们展示了战争、心碎、忠诚、同情。相信你看过以后会被感动到,引起共鸣的。还是那句话,希望我们的世界少一些痛苦,世界充满爱!

1、12岁的男孩Diego Frazo Torquato在老师的葬礼上演奏小提琴。老师通过音乐帮他摆脱了贫穷与暴力。

2、1943年7月俄罗斯士兵准备库尔斯克战役。

3、2011印度克塔克市洪水灾害,一名英雄的村民通过这样的方式挽救了无数流浪猫。

4、1968年奥运会黑人权利致敬:非裔美国运动员Tommie Smith和John Carlos举起拳头示意团结的手势,他们两人在比赛后被驱逐。

5、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一位老妇被救出。

6、2008年热带风暴纳尔吉斯袭击缅甸南部,百万人无家可归。

7、男孩Harold Whittles在医生放置助听器后第一次听到了声音。

8、Mihag Gedi Farah,一个七个月大的孩子,在肯尼亚一家国际救援医院。现在孩子已经完全康复了。

9、奥斯维辛集中营毒气室。

10、二战期间的俄罗斯士兵。

11、父亲和儿子的合影(1949、2009、2011)

12、工厂倒塌的废墟中拥抱的情侣。

13、花的力量。

14、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卡特里娜飓风五周年。

15、名叫Leao的狗连续两天守在主人的坟墓,她在2011年里约热内卢滑坡的灾难中去世。

16、南苏丹独立前夕一名苏丹军人注视着。

17、日本隔离辐射的女孩通过玻璃看着自己的狗。

18、三姐妹三个不同时期的三张照片。

19、乌干达一名传教士与饥饿的男孩。

20、酗酒的父亲与儿子。

21、一名阿富汗男子为士兵提供茶水。

22、一名俄罗斯士兵在车臣弹奏一架废弃的钢琴。

23、印度无家可归的人们在印度新德里一个清真寺外,开斋节等待领取免费食物。

24、越南兄弟承受着越南战争“橙剂“的副总用。

25、智力的普耶韦火山爆发,导致跨南美、新西兰、澳大利亚航班取消,迫使超过3000人疏散。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