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地震造假

发表:2015-02-01 2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2月01日讯】2014年云南省景谷10.07地震发生后.整个临沧市并无一间房子倒塌,也无任何人员伤亡。临沧市还向景谷发去了慰问电,并派民兵到景谷救灾。临沧市并无所谓‘地震’房子倒塌。一切的一切都是假的,所有灾情都是人为故意造假,恳请上级认真调查。

临沧市拆了民房应当进行赔偿!云南省景谷10.07地震发生后,临沧市并无一间房子倒塌,但云南省临沧市在某些人的指示下,全市紧急行动不断人为故意强行破坏民房,强行拆毁民房。强行破坏民房。好好的房子用大锤和竹竿把瓦破坏,民兵把墙推倒,再照上几张相。就变成了地震灾情!临沧市敢不敢请相关专家鉴定一下所谓地震倒塌是人为的还是自然灾害?

强行把百姓从家赶入帐篷,人为故意制造地震灾情,极力夸大事实。进行系统性造假。竟然荒唐到下达地震损坏民房指标。千古奇闻,临沧市所谓灾情是上级下达任务,强令下级完成的,下达了各县倒塌房屋数量,然后由工作队和民兵强拆,人定胜天啊。这就是真相。强迫群众必须拆毁民房,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让百姓无家可归!所谓临沧‘地震’其实是以损害群众利益为代价的人祸!工作队和民兵强拆民房,让百姓在冬天受冻。

临沧市却只给很少的补助,百姓根本无力重建住房。搞笑的是所有损坏民房都是人为拆毁的与地震无关。大错业己铸成,请不要一错再错。要求提高为制造地震灾情而拆毁民房的补助,让百姓有钱建房!让百姓尽快回家!因为这一切都是人为的,必须有人为此负责!当地还不顾百姓安危,强迫百姓加工期,房子无法保养。工程质量无法保证,危逼百姓在2015年2月10日前完工!极为荒唐.必须把百姓利益放在首位,强烈要求提高拆毁民房的补助!

纸是包不住火的。越来越多的人会知道真相。网络上会有很多贴子揭露真相。也将尽全力向中央各部门、国务院以及中央巡视组反映情况。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尽力而为!恳请上级认真查处这种欺上瞒下无法无天的情况!临沧市除了造假还能干点什么。感谢关注!如有打扰请见谅!

临沧市并无所谓地震看看以下材料你就会明白临沧市只是在造假!自己地震了还可以慰问别人还派人去救灾,那么临沧市是如何救灾的? 临沧市地震是在造假,心虚得连临沧市全部受灾地方以及全部受灾农户名册也不敢向全社会公开!请有关部门公开并解释一下,何如?

慰 问 信

中共普洱市委、市人民政府并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县委、县人民政府:

惊悉10月7日21时49分在普洱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发生6.6级地震,给贵市人民特别是普洱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我们谨代表248万临沧各族人民,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地震中遇难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向抗震救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此危难时刻,经历过1988年11月6日7.6级耿马大地震的临沧市人民感同身受,时刻牵挂着普洱灾情和普洱人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将继续关注灾区的灾情,尽最大努力提供支持和帮助。我们坚信,有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灾区群众一定能战胜地震灾害,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同时,临沧市委、市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向景谷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中共临沧市委 临沧市人民政府

2014年10月8日

云南网讯普洱市景谷县6.6级地震发生后,临沧支队按照总队命令,迅速调集支队全勤指挥部、特勤中队5车45人2犬和一批抢险救援器材,于10月7日22时55分,由支队长吴兴华、参谋长殷宪卫带领赶赴灾区。

同时,由后勤处赵忠平处长带领的战勤保障组,携带医疗保障、后勤保障等物资1车6人于10月8日1时28分从临沧市出发,火速驰援灾区。

10月8日2时6分,支队首批救援力量到达震中永平镇,根据总队前方指挥部的安排部署下前往芒费村那拐一社、二社,迁糯等村寨展开人员搜救。

截止目前,临沧消防官兵对芒费村那拐设、迁糯村、小新寨社等19个自然村庄、3个社区开展搜救,共排查164户503间房屋,疏散人员682人,搬运物资2吨,排危除险148处。

证据;临政发〔2014〕131号文件及附件涉及到的机关单位厂矿,根本毫发无损,也不属于危房。安然无样的在临沧大地上!上级查看一下便知临沧造假之昌狂。好好的房子说瞎话是地震损坏让人震惊和无语!请上级调查,一查便知,其实在临沧大家都知道地震造假。
只不过是皇帝的新装吧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