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好男人的三大重要指标(图)

作者:美慧 发表:2015-02-04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浪漫当不了饭吃,帅气当不了水喝。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女人托付终身呢?从恋爱到走向婚姻,你必须睁大眼睛找出一个值得托付终生的男人,这才是一辈子幸福的关键!以下几个标准,可以帮你拨开迷雾,为你挑出值得与你携手走一辈子的好男人

第一种:老实可靠,忠于婚姻的男人

没有浪漫就没有爱情,而没有忠诚就没有婚姻。“忠诚”是婚姻关系中的关键性因素。

婚姻的基本特质和前提是夫妻彼此忠诚。忠于爱人,忠于婚姻,忠于家庭,这听起来像是在说空洞的大道理,也似乎显得很老土,但却是婚姻大厦稳如盘石的基本保证。很多男人抱着侥幸的心理玩一夜性或婚外情,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可终究没有不透风的墙,最终必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失去了忠诚就失去了夫妻间的基本信任,没有信任夫妻就无法沟通,无法沟通的婚姻就像死水一样。

第二种:有责任感,敢于担当的男人

好男人还有一个必须具备的质量,那就是有责任感,遇事敢于拍着胸脯为身边所有的人担当他应该担当的一切。婚姻其实就像一场战争,战争打响的开始阶段,也许拼的是士气和激情,但打得久了,拼的就是一种责任了,责任是每一个士兵的天职,不管有多么疲惫,不管负多大的伤,决不轻易下火线,直至坚持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有责任感的男人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对你轻言放弃。自从他把你娶进门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从心里默默地把人生最宝贵并且是唯一的婚姻责任给了你,而在这种责任的驱使和监督下,你就不用担心他会抛下你和孩子而在外面找女人,毕竟这点才是最为现实长久的,至于当初那种爱情和激情与此种责任比起来是多么的不值一提啊。

第三种:大气,心胸宽广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什么事都喜欢斤斤计较,我想这种婚姻是毫无幸福可言的,甚至连维持最起码的婚都是艰难的。在我看来,婚姻能够给予女人最好的回报应该是有一个比较宽松的生活环境,这种宽松不仅仅是狭隘的物质环境,更多的是一种精神和心理上的温暖。

一个男人如果能够信任、支持他的老婆,女人无论做什么事都不用过多地担心回到家里会遭遇男人的冷眼,甚至是寻根究底的盘查,而女人也只有在这种环境下才能把自己生活的智慧和情趣给展现出来,让婚姻增加更多的亮色。

当然,即使这三点都达到标准了,女人也总还是会发出感慨,这好男人都到哪去了?其实,除了男人自身的努力,女人也得有一颗擅于发现好男人的眼睛。与其抱怨自家的男人不好,不如去发现他的优点,发现他的可爱,发现他的魅力所在,原来好男人、好老公就在你的枕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