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俘飞行员被IS活活烧死 约旦处决女囚以示报复(图)

发表:2015-02-04 04: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视频里的约旦飞行员莫阿兹•卡萨斯贝(Moaz al-Kasasbeh)被锁在笼子里。

【看中国2015年02月04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3日报道,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公布了一段视频。他们声称,视频里的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Moaz al-Kasasbeh)被锁在笼子里活活烧死。同日,约旦当局已经证实了视频的真实性。一名约旦官员表示,约旦决定4日处决伊拉克女炸弹客、死囚蕾莎薇(Sajida al-Rishawi),以报复伊斯兰国谋杀被俘虏的约旦飞行员。

一段标题为“医治信徒柜”的视频素材显示,身穿橙色囚衣的被捕约旦飞行员被淋上汽油,在笼子里被放火活活烧死。
 
视频显示,火焰迅速蔓延在笼子里,完全吞噬了无助的飞行员。这个视频图像真是太令人痛心。
 
据法新社报道,这名要求匿名的约旦安全官员表示:“伊拉克人蕾莎薇的死刑将于黎明执行。”他也表示,约旦将对一群攻击约旦利益的“圣战士”执行死刑,从蕾莎薇开始。伊斯兰国曾表示愿意以卡萨斯贝交换蕾莎薇。
 
飞行员曾遭殴打
 
昨天,约旦政府发言人莫曼尼(Mohammed al-Momeni)说,约旦正在尽“一切”努力确保约旦飞行员萨斯贝被释放。去年十二月份,他的F-16战斗机在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控制的叙利亚领土上空坠毁而被俘。
 
声明警告说,如果“英雄”卡萨斯贝受到任何伤害,约旦将“快速审判和处决”手中所有逮捕的伊斯兰国嫌犯。
 
这段视频出现的几天前,伊斯兰国的英国籍首席刽子手“圣战”约翰野蛮地杀害日本记者后藤健二的视频被公布。
 
最新公布的视频,从展示约旦飞行员卡萨斯贝被身穿战斗服、戴着黄色面具的伊斯兰国极端恐怖组织武装分子押解下游街示众开始。从图像上看,飞行员的脸看起来浮肿,并且有的地方严重瘀伤和流着血,毫无疑问经历了恐怖分子的反复殴打和拷问。
 

约旦飞行员的脸看起来浮肿,并且有的地方严重瘀伤和流着血。
 
奥巴马谴责
 
美国总统奥巴马2月3日表示,伊斯兰国将所俘虏约旦飞行员卡萨斯活活烧死的视频如果证实是真的,将是这个恐怖团体“邪恶和野蛮”的另一个迹象。
 
奥巴马说:“不论他们运作的意识型态怎样,都已破产。”
 
他还表示,这段视频加强美国为首盟军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打击伊斯兰国的决心。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Josh Earnest)表示,美国情报机构正在研究这段视频,以确定其真实性以及何时录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