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车型盘点(组图)

发表:2015-02-05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SSC Tuatara

NO.1 SSC Tuatara
  
从外观上看,纯白的车身配合弧线形的车顶,整台车就像一条大蜥蜴伏在地上,线条顺滑之极。Tuatara的车表喷涂了平整顺滑的白色车漆,整车看上去高贵典雅,颇有“天使在人间”的感觉。当你知道它奔跑后的表现,恐怕不会再以“天使”来定位它。搭载SSC自主研发的7.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50马力,最高时速440公里,完胜威航,夺回了世界最快车型的记录!


Koenigsegg Agera R

NO.2 Koenigsegg Agera R
  
雪白色的车身,两道血红的文眉,180°的前挡:Agera R给我们在外观上,就为我们留下了这些深刻的印象。雪白的颜色象征了它高贵,两道血色纹理表现了它的孤傲,而180°的前挡又表现了它的通透。三个设计上的特点,一下将Agera R的性格特征勾勒了出来,让人对这款车温柔冷傲的外形一见钟情!而动力上,Agera R则毫不含糊地将暴力本性表现了出来:百公里加速仅有2.9秒,采用一台中置后驱5.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1115,匹,最大扭矩 1200Nm,极速419km/h,绝对是一台不折不扣的速度怪兽!


Citroen GT Concept

NO.3 Citroen GT Concept
  
法国人对于汽车外形的追求,可谓是将浪漫气息做到了极致!车前脸和车身侧面的冷却进气孔,带给人们一种飞翼的感觉,结合鸥翼门的设计,使得Citroen GT Concept好像天使一样长了两对洁白的羽翼。而线式前灯的设计也让整车精神气十足,双目炯炯有神!动力上Citroen GT Concept采用了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结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现实中的Citroen GT Concept,绝对不会比Sony游戏中的车型表现逊色。


Citroen Survolt Concept

NO.4 Citroen Survolt Concept
  
采用红黑/蓝黑配色的Citroen Survolt Concept结合多棱角空气动力学配件,看上去就像张开了黑色的翅膀一样。Citroen Survolt Concept以跑车的车身元素,勾勒出了小钢炮一般的感觉。使用纯电力系统的它,在赛道上的表现也不比超级跑车逊色太多,可以说这是一台强悍的小钢炮跑车。


Mercedes-Benz SLS 级

NO.5 Mercedes - Benz SLS 级
  
而说到天使之翼的车门,则不能不让人想到Mercedes-Benz SLS。作为鸥翼门的鼻祖,奔驰车系中尤其以SLS的鸥翼门设计最为让人痴迷!SLS的鸥翼门设计其实是对于前辈300SL的致敬,而这项设计在今天看来独具魅力,彰显出了SLS高贵的气质。动力上它搭载了AMG为其打造的6.2L V8发动机,最高时速高达320km/h,百公里加速3.8秒,是Mercedes-Benz产品中性能最高的车型。

来源:GQ男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