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航意外坠机 2岁儿溺水后奇迹生还(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5-02-05 08: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日报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5年02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2月4日发生坠毁意外。目前已确认至少31人死亡。空难发生后,一名2岁孩童坠落河中,一度溺水停止心跳,但在及时抢救后,奇迹生还。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2月4日上午10点52分,台湾复兴航空GE-235航班从松山机场起飞,前往金门尚义机场,途中发生意外。机长在联络无计后,果断决定,将飞机往东避开捷运昆阳站区域,坠落于堤顶大道旁的基隆河中。

在飞机坠落的过程中,从事金融业的林明威发现妻儿被强大冲击力甩离座位,于是赶紧拆除自身安全带,将落水妻子拉上水面,随后捞起沉入水底的2岁幼子,但幼子溺水至少超过3分钟,已失去心跳。


林明威抱着幼子与满脸鲜血的妻子死里逃生。(图/苹果日报)

但是,林明威仍未放弃替爱子紧急施救,最终把幼子从死神手中抢救回来。

据了解,从事金融业的林明威(37岁),家住台湾新北市淡水区,与在淡江高中教数学的妻子江郁颖(34岁)和独子林日尧(2岁)外出去金门游玩,预计旅游4天,孰料遭遇重大灾难。

据林明威友人转述,林明威夫妻一家三口原本座位在机体受损严重的左半侧。但起飞前,林明威频听到噪音深感到不安,就向空服员要求换坐靠机尾右侧的第十六排空位,林明威坐最右边靠窗的位子,儿子坐中间,江郁颖坐儿子的左侧,飞机起飞没多久意外就发生了。据他们回忆,出事前30秒,林明威感到引擎熄火,机身向左侧倾斜,机长曾奋力一拉,飞机稍微抬高后,又随即下坠,瞬间坠落河中。

林明毅的弟弟表示,感激救难人员,坠机后15分钟内,大批救难人员与救生艇便已抵达现场。“哥哥说这次能幸存真的十分幸运,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