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7种警讯出现,你快被解雇了!(图)

发表:2015-02-0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Lifezap》报道,过去在职场,若有不寻常的工作团队重组及裁员,都是令人担忧的。但是随着现在经济环境而有所变化,譬如公司破产、不断裁员和无工作保障,失业人数也随之翻倍上升。

很明显的,没有人喜欢在措手不及下被廹离职。但是你怎么知道你很快就会遭到解雇?有7个警讯可以看出来……  

1、无工作压力

上班时,员工都会抱怨分配很多工作有极大压力。但是若是你是那个游荡闲置的人,那么你将是很有可能最先被辞退的目标。基本上,很明显你的技能已经对公司未来毫无价值用处了,没有压力就是意味很快没工作了。

2、你不在编列组员中

如果你突然觉得不知发生什么事,公司不再将你编列工作或征询意见,而且公司也已在招聘新的人员,进行协商。那么表示你将很快离职。

3、跟上司相处不好

当事情变得很糟糕时,通常双方会停止下来,中止合作,这是最常见的。但是你感觉那工作争执点迫在眉睫,需要即刻处理,而上司却是表现冷漠不友善。有可能他掩盖消息不告诉你。而老板将会辞退你来顾全大局。

4、当看到有类似你的职责工作,放在新招聘广告或招聘栏上

这听起来有点不可能。但是如果你看到有类似你的工作项目刊登在网络或任何招聘的广告上,无论你有多么失望,都要有准备,老板可能借由其他理由解雇你。

5、你的公司已经出售或是正在进行并购

在经济情况不好时,公司的出售或并购,会因为新老板的重整人事而改变。那你就必须为你的家庭,把握任何安全的工作机会。

6、你犯下重大错误

很显然地,每个人都会犯错。这在职场上是很危险的,尤其它是引人注目的问题,即时错误不能归咎于你。在基本上,老板仍然不能忽视一些公司机密被分享或偷窃,影响了公司形象和声誉。那你肯定要被解雇来承担责任。

7、拿到一个很差的工作评鉴

老板常以职员的工作评比,来了解他在工作上的表现。不幸的是,当一个评鉴对你很不利时,就是表示有问题了。你可能很快就要被辞退,这无关真正你的表现是如何情况。

责任编辑:華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